卤水豆腐怎么做又嫩又滑(卤水豆腐制作方法详解),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卤水豆腐怎么做又嫩又滑(卤水豆腐制作方法详解)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豆腐是许多人爱吃的东西。豆腐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对提高体质有长期作用。体质差的群体很多,都是以豆腐为主。这样的食材中蛋白质和体脂比较多,所以豆腐有很多非常好的做法。卤汁怎么做?

很多人不知道卤豆腐怎么做。有一个非常好的方法可以制作那种豆腐,但是在制作之前,需要对它的制作过程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只有做成那样,才能顺利进行。

如何制作卤豆腐:

原料:豆腐400g,食用油300ml,桂皮叶1片,八角1片,茴香10片,葱1根,卷成结,姜4片,盐1汤匙,酱油3汤匙,糖1汤匙,水400ml,大骨汤50ml。

练习:

1.将豆腐切成5厘米长5厘米厚的块,用卫生纸吸干水分。

2.用小火加热炒锅。倒入食用油,加热至七成热,放入军被中,每面煎2分钟至金黄色,共约4分钟。取出控油晾干。重复以上过程,直到豆腐煎好。

3.在热锅里放入桂叶、八角、茴香、葱、姜片、盐、酱油、糖、水和汤。把锅放在小火上,烧开,再煮10分钟,让调料入味。放在军用被子里,盖上盖子,焖10分钟,关火焖10分钟。捞起晾干,切成厚片,放在盘子里,豆腐上浇一点卤汁。

以上是卤豆腐制作方法的详细说明。在制作的情况下,都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进行。但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真的这么好吃,就要适当进行,不适合做太多。否则吃了会对身心健康造成很大伤害。这一点要注意。

更多卤水豆腐怎么做又嫩又滑(卤水豆腐制作方法详解)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