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莲冰淇淋的做法窍门(榴莲冰淇淋的做法榴莲美食),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榴莲冰淇淋的做法窍门(榴莲冰淇淋的做法榴莲美食)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炎炎夏日,我坚信很多盆友平时更喜欢吃冰淇淋。然而,冰淇淋有很多种。哪种冰淇淋是大家的最爱?我坚信榴莲水果冰淇淋应该会受到大家的喜爱。因为榴莲果是水果之王,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所以对榴莲果冰淇淋的做法要有一定的掌握。

天气太热了,我不想动。三伏天最舒服的事就是来一份双份冰激淋。我妈花了120块买了个大榴莲,放在生活阳台熏了我好几天,我的嗅觉很快就麻木了。等了几天,终于破解了。一次吃剩饭就怕受损。我参考了网上很多制作榴莲果冰淇淋的配方,用现在的原料稍微改写一下,形成如下。做出来的冰淇淋也很好吃,好做,好吃。

材料:榴莲肉200g,牛奶200g,吉利丁粉8g,冷开水40g,淡奶油400g,白糖120-140g(以上成分可根据自己需要调整)。

榴莲冰淇淋的加工流程

1.取莲花上的肉,用搅拌机打成泥,加少量牛奶备用。其实榴莲果的多少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决定。六个蛋黄,可以加150g-300g榴莲肉。

这次买了两个榴莲果,自然知道怎么多加点料了,呵呵。

2.从香草荚中取出种子,将香草荚、种子和牛奶煮至沸腾,熄火后用外罩将牛奶盖上,小火炖10分钟,让香草荚的香气融入牛奶中。

3.它足够厚,可以刮伤标记。

4.熄火后立即将锅放入冷水中降温。

5.加入榴莲泥,搅拌均匀。

6.将鲜奶油搅打至6分,加入鸡蛋奶油糊中,搅拌。

7.a .手工制作版:冰淇淋已经做好了。如果没有冰淇淋机,立即放入冰箱冷冻。取出后冷藏时多搅拌几次,可以防止冰渣过多。

B.雪糕机版:如果使用雪糕机,将冰桶放入冰箱过夜,将雪糕液放入冰箱冷却,放入雪糕桶,打开电源开关搅拌。良好的混合和冷藏。

C.按照自己的流程独立操作设备。

榴莲冰淇淋的做法就在上面。希望你能在日常生活中尝试一下,在这个夏天给你爱的人做点榴莲冰淇淋。对于榴莲水果冰淇淋之类的,我们日常生活中适量摄入一些是非常好的,可以补充一些我们人体生长发育需要的营养元素,考虑我们的食欲。

更多榴莲冰淇淋的做法窍门(榴莲冰淇淋的做法榴莲美食)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