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产妇坠楼真相公布(榆林产妇坠楼事件涉及的法律问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榆林产妇坠楼真相公布(榆林产妇坠楼事件涉及的法律问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孕妇跳楼

跳楼:未出生的孩子,因为还没有机会在世上行走,会有更深的辛酸,更渴望转世。因此,如果一个女人在怀孕时自杀,就意味着她将带着未出生的孩子一起去冥界做伴侣.在跳楼的一瞬间,你会看到你不愿意看到的——无数个呼应着婴儿委屈的鬼魂突然向你扑来。“啊……”一声悲嚎引来无数人围观。只见跳楼的人血肉模糊,肚子里六七个月大的婴儿被碾成一团肉酱.有一个漂亮的女人坐在一栋大楼里。女人的肚子鼓鼓的,看起来应该有八个多月了,女人满脸幸福。厨房里传来骂骂咧咧的声音,女人生气地皱起了眉头。她站起来走到厨房门口,对两个忙人说:“妈,厨房的事就让小李做吧。你总是看电视什么的。”被告知的人也不高兴地回答:“我能信任她去做吗?看看她做了什么。菜是这样上的,不炒,鱼是买来炖肉给你喝的。你看切的多薄,一整只鸡放进去烤。难道不知道孕妇不能吃用高火烤的半生不熟的东西吗?”被骂的一声不吭的小李委屈的看着孕妇。明明是小让她做蔬菜沙拉、生鱼片、烤鸡,现在却莫名其妙的被张阿姨骂了一顿。小杨淡淡地看了一眼饭菜,说:“这些是我让小李做的。妈妈,你知道孕妇的味道很奇怪。另外,你做的食物让我恶心死了。”张的妈妈对小杨的话很生气。她不喜欢这个儿媳妇,但她也没有办法怀上张家的孙子。要不是她肚子里的孩子,她还敢出去让她进来?自从她来到这个家,她除了花钱什么也没做。婆婆没有给她做饭,而是花钱请了个保姆回来。她总是先行动后行动,不管婆婆同意不同意。“鸡汤和鱼汤哪个恶心?另外,我不是给你,是给我孙子。以前小华怀孕的时候你怎么这么挑剔?”说起小花樟木,我觉得有点遗憾。小花是张母最喜欢的媳妇,儿子小张是青梅竹马。她已经结婚五年了,两年前终于怀孕了。她在怀孕六七个月的时候跳楼自杀了。可怜她的长孙在她出生前就走了。“小花,小花在你心里小花永远是你媳妇,我是什么?如果你真的那么喜欢她,你可以去地下陪她。”张怒气冲冲地看着小杨说:“你想让我死吗?”小杨摸着肚子说:“我没那么说。”他转身骄傲地走向餐厅,然后喊道:“小李,把菜端过来。”小李看了一眼怒气冲冲的母亲小张,委屈地把饭菜拿了起来,回房间生气地给儿子打电话,然后收拾好行李,向公交车站走去……下午,小张一脸怒气地上了楼,把小杨甩了,扇了她耳光,问她对母亲小张做了什么,气得跑回老家。小杨一把鼻涕一把泪地说,“你打我?给老头打我,小张。你相信我会为你而死吗?”小张不屑地说:“你这样的女人会自杀?我不信。”小走到窗前,打开它说,“我真的跳了。

”小张把她扔在床上说:“如果你真的想死,生下孩子,那你就去死吧!”走出房间被重重地关了起来,留下小杨躺在床上哭泣.坐在酒吧里,小张不停地喝着酒。他想把自己灌醉,喝醉了就不会想那些不开心的事了。他心里爱的人是小花,如果不是小杨逼着他怀上孩子,他是不会和她结婚的.在房间里哭的小杨擦着眼泪,想起自从和小张结婚后,他还没有正眼看过自己,检查过身体什么的。我洗了个澡,坐在梳妆台上,小心翼翼地给自己画了一个漂亮的妆,穿上一件白色的连衣裙,现在我在窗前,心里想,今天我就替你死,我要让你成为张家最后一个。天空是黑色的,只有一轮圆月挂在空中,昏暗的灯光和楼下来来往往的汽车,还有十几层的高楼。往下看,她的腿开始颤抖。突然,她看到底下草丛的一个角落旁边有一个穿着红色花瓣连衣裙的女人,手里拿着一堆红色的东西,长长的头发在空中飞舞,旁边还飘着一些奇怪的影子。奇怪的是,这是一座十几层的高楼。为什么看了下面?就在小杨觉得奇怪的时候,那女的抬头。”啊,”小杨恐惧的尖叫了一声,跌坐在地上。那是一张血淋淋的脸,那张脸居然对自己笑了。是的,她做到了,深红色的血顺着她的嘴角流了下来。房间里的空气突然变得怪异起来。一只苍白的小手碰到了小杨,她不敢用手拍掉。突然,周围出现了几个婴儿大小的孩子,他们不停地往她的肚子里翻,但不一会儿又跑了出来。一股粘稠的液体从小杨体内流出,然后肚子开始疼。小杨叫着小李的名字,却忘了下午小李说她请假回家了.然后房间里的灯开始忽明忽暗,楼下一片哭声让想进她肚子的孩子失望了。然而,一股无形的力量让小杨站了起来,走到窗边,踩着椅子往前一跳,就像一只脱了线的风筝。然后一个黑影飘了出来,被角落里的女人抓住吞了下去。小杨闭上眼睛的那一瞬间,她想起了这个血肉模糊的女人就是小华,而小华是被她推下楼摔死的,连同肚子里的孩子.当小杨的灵魂飘出来的时候,小花抓着她的灵魂笑了两声,然后吐了进去。救护车很快赶到,奇迹般的小杨死了。但是肚子里的孩子活了下来.原来,小华利用小杨肚子里的孩子转世投胎,但小杨孩子的灵魂被小华抓住,小华把他吞进肚子里,让他的灵魂飞走了.正在酒吧喝酒的小张迷迷糊糊地看到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小华笑着对他说:“照顾好自己和孩子.”灵魂婆婆奇怪地喊道。

更多榆林产妇坠楼真相公布(榆林产妇坠楼事件涉及的法律问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