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菜扣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视频(梅菜的制作方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梅菜扣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视频(梅菜的制作方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工具/材料:食用油300毫升,五花肉250克,梅干菜80克,料酒50毫升,酱油10毫升,生姜10克,红糖5克,八角1个,草果1个,酱油少许,淀粉适量,白酒适量,发酵酒适量,香菇适量,香葱适量,盐少许。

方法01:用温水泡梅子。

将李子沥干,倒入油盘中。

03加入少许生抽、生抽、白糖、料酒翻炒。

你可以加点水,让它更美味。

05翻炒后盛出备用。

然后处理肉。做这道菜,最好选择六肥四瘦的五花肉。锅中倒入清水,加入姜片、葱结、料酒。

然后把整块五花肉放进去煮,撇去浮沫。

煮20分钟后取出。

让它冷却一会儿。将白酒、红糖和酱油均匀地涂在肉的每一面。抹好后静置一段时间让肉入味。

10在热锅里加热油。油七成热时,放入腌制好的五花肉,挤至金黄色。

1猪皮煎到有点鼓的时候,取出来。

12将捞出的五花肉放入冷水中冷却,同时洗去一点油。

1然后将五花肉切成0.5厘米左右的厚片。

14找一个深碗,底部放2根小葱。

然后把肉皮面朝下放在碗里。

16加入姜片、泡好的香菇、草果、八角。

7铺上梅干菜,撒一点盐,倒一点酒和前面腊肉的酱。

18窝里的水热后,放在锅里蒸一个半小时左右。

9蒸好后,在上面扣一瓣。

20把蒸好的汤倒入煎锅。

21把碗倒过来,把肉扣在盘子里。

2最后在锅里的汤中加入淀粉,适当勾芡,浇在肉上。

3酸菜红烧肉做好了。

特别提示1。肉类建议六肥四瘦,味道不错;2.在肉中加入酒,可以使肉更容易蒸熟,更脆;3.炒肉的时候,建议油温七成热左右,煎到两面金黄即可。皮肤稍微鼓一点比较好;4.蒸的时间长一点,最好是1-1.5小时,这样肉就嫩了,但是注意不要把水分蒸干。

更多梅菜扣肉的做法 最正宗的做法视频(梅菜的制作方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