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磁盘碎片整理工具(移动硬盘 碎片整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手机磁盘碎片整理工具(移动硬盘 碎片整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微软在今年上半年发布了Windows 10 2004 version 2004,增加了WSL 2、云下载等一些底层代码改进。不幸的是,像往常一样,更新也带来了一些问题,包括一个影响内存的BUG。Windows 10自带磁盘优化工具,可以自动整理硬盘碎片文件,并如期优化SSD磁盘。默认情况下,磁盘优化工具将每周为存储磁盘安排一次优化。

当优化/碎片整理过程完成时,& quot上次运行& quot& quot优化驱动器& quot工具将被更新。当前状态将类似于& quot正常(自上次运行后0天)& quot。

2020年5月Windows10更新后,微软& # 039;s & quot驱动器优化工具& quot(也称为& quot磁盘碎片整理工具)的行为对所有用户来说都很奇怪,因为它不能报告磁盘上次优化时的正确状态。

如果你看一下& quot上次运行& quot列,您可能会注意到它显示没有扫描,甚至警告您的驱动器需要优化,即使它们已经优化。

该公司在测试未来版本的Windows 10更新时意识到驱动程序优化工具存在问题,微软现在计划在下一次可选更新中修复它。目前估计修复时间是下周。

在内部,可选更新被称为& quotC & quot版本(C代表这个月的第三周),而补丁星期二更新被称为版本B,因为它们是在这个月的第二周到达的。& quotC & quotWindows 10的可选更新包括不安全的修复程序,将包含在下一个版本b中。

更多手机磁盘碎片整理工具(移动硬盘 碎片整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