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望远镜倍数(如何选购望远镜镜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如何选购望远镜倍数(如何选购望远镜镜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望远镜可以让你看到肉眼看不到的天空和远处的物体。自从1609年伽利略第一次用望远镜看到月球陨石坑以来,任何人都可以购买望远镜。唯一的限制是预算。本文将提供一些购买双筒望远镜时应该考虑的因素。

1.最好在望远镜店或者网店购买。百货商店卖的双筒望远镜通常没有专卖店卖的好。

2.注册加入一个天文俱乐部,看看会员或俱乐部提供的望远镜是什么样子的。提出问题,了解更多关于质量绩效的信息。

3.确定你想买的望远镜的尺寸。一般来说,小型望远镜体积小,便于携带,价格便宜。然而,小型望远镜的额外功能较少。

4.选择大口径望远镜。大口径允许更多的光线,所以可以看得更多更远。

5.买一个低功耗的望远镜,大视角目镜,在空中寻找大范围的物体。在低功耗的基础上增加更强大的目镜,让你看清物体的细节。在你更熟悉你的望远镜后,你可以添加更多不同效果的镜头。

6.选择你喜欢的望远镜类型。如折射、牛顿或反射望远镜。望远镜的镜头在一端,目镜在另一端。它们有助于观察月亮和行星。牛顿望远镜使用镜子收集光线,然后将其反射到焦点。这台望远镜也适合观测行星。反折射望远镜使用复杂的光学系统。镜头聚光,目镜在另一端。折叠式望远镜适用于天体摄影,因为通过它看到的图像非常清晰。

7.选择日系或者美系目镜。日本目镜的镜筒直径是0.965英寸,而美国目镜是1.25英寸。一般来说,日本的目镜比较便宜。然而,高质量和昂贵的望远镜往往使用美国目镜。

出门观测天空最好带一张星图和一个手电筒。这将帮助你决定在哪里观察。

更多如何选购望远镜倍数(如何选购望远镜镜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