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元生存挑战赛(生存挑战比赛),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1元生存挑战赛(生存挑战比赛)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单变量生存挑战大赛_难忘的活动作文1000字

“人生有悲欢离合,我愿意和你分享一切。难免摔过,等过……”每次唱这首歌《阳光总在风雨后》,我都会想到这种“一元生存挑战”的艰辛!况且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让我们挑战自我,一起突破极限!我们准时在十点钟到达了快乐作文培训中心。老师把所有的学生分成三队,即国王队、胜利队和成功队。我们戴着快乐的帽子,穿着快乐的背心,手里还拿着一些花笔,就这样高高兴兴地出发去目的地了。一到目的地,就有同学开始大胆的把自己的东西卖给陌生人。我心想:我是船长。连我的团队成员都这么努力。我为什么不努力?此外,我必须带领我的球员获得冠军。我看到一个队员在忙。哈,看来有机会了。于是,我赶紧去看了看。只见可爱的肖鑫热情地推销:“阿姨,这个笔盒真便宜。我们只卖三件,市场卖50件!”阿姨一听,惊讶得眼睛都快掉下来了,一脸难以置信:“什么?50块?你在骗我吗?牛皮吹了!小同学。”肖鑫听了这话,羞红了脸,捂着嘴,V字鞠躬道:“不不不,市场上卖五块钱,我们只卖三块钱。我匆忙中弄错了,真的很抱歉……”肖鑫的真诚让阿姨笑弯了腰!果然那个阿姨受不了我们的硬泡,一下子给我们买了两个笔盒。我们高兴得跳了三英尺。后来,我们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有失败的气馁,也有成功的喜悦。辛苦了半天,终于有钱吃午饭了。这让我们在已经很饿的情况下也很开心。虽然我们赚的钱足够吃牛腩粉。但对我们来说,这牛腩粉是人间美味。牛腩粉端上来的时候,小伙伴们顾不上滚烫的热气,赶紧挥动右手,不停地往嘴里塞一勺勺汤粉,只见脸颊鼓鼓的。真是一只狼!转眼一碗粉就空了,有的同学连果汁都剩的不多了。吃了牛腩粉,大家都很满意地说:“太好了,好吃!”它不时发出“啧啧”的声音,样子和神态简直就是“食神”的翻版。四点左右,我们在快乐作文培训中心集合。我们一回到那里,就扑倒在椅子上,拒绝起床。但是,我觉得浑身无力,头晕目眩,脚底起了水泡,还有一种灼痛感。对我来说最难忘的是感恩节。我们用自己的钱买了各种各样的礼物:一袋白菜种子,一双贴着温馨卡片的袜子,手工折叠的美丽花朵,还有又圆又大的柿子.而我用自己的钱给了父母一份爱。父母捧着自己孩子做的礼物,相互拥抱,有的父母感动得流下了欣慰的眼泪,这让我深深体会到父母的爱。我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因为这不仅让我体会到了赚钱的艰辛,也锻炼了我的口才能力,提高了我的勇气。真是一石多鸟啊!热门推荐:作文大妈

更多1元生存挑战赛(生存挑战比赛)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