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眼皮女生真的不好看吗(单眼皮其实很好看),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单眼皮女生真的不好看吗(单眼皮其实很好看)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不面对面的单眼皮女生好漂亮(单眼皮女生能有多漂亮)

最近关于Yamy是职场PUA的话题在* * *上引起了热议。

但作为一个不可避免被评判的艺人,就像Yamy自己说的,她的出现从出道就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

不折不扣的单眼皮,窄窄的凤眼,没有所谓的黄金比例。看起来有点酷又有点凶的Yamy,可能确实不是大众意义上的女团脸。

但这就意味着,她应该被大家说丑吗?

其实无论是化妆还是造型,她都一直在大胆勇敢的展示着自己的魅力,向我们传递着美的多样性。

Yamy不是唯一单眼皮小眼睛的女明星。堪称男神收割者的金戈恩,双料影帝周冬雨,红丝绒的齐琦.不是标准的大眼睛双眼皮。

她们大方的展示自己特别的美,但是作为单眼皮的你还自卑?

那时候还不如跟巴姐弄个能凸显单眼皮魅力的妆容呢~

精致的

是单眼皮女生的秘密武器。

其实很多单眼皮的女生在化妆的时候都执着于让眼睛看起来更大,却忘记了自己的优点。

相对于双眼皮,单眼皮的眼型一般要小一些,所以我们在打造单眼皮眼妆的时候,要比大面积使用的颜色更强调眼妆的细腻感,让眼妆更符合原本的眼型。

即使眼妆细节上的图案再多,范围也要控制在眼周2mm以内,不宜晕染过多。

否则.这是大规模使用重珠光色的反面例子。

这种画法虽然配合了Yamy的服装,但却无法突出她丹凤眼特有的冷艳气质,甚至会让她的眼睛看起来浮肿。

如果非要大规模用眼影来搭配自己的风格?相对于容易浮肿的珠光色,巴姐推荐你使用偏暖调接近肤色的哑光眼影。

在打造个性化单眼皮妆容的时候,哪怕是一点烟灰色和大地深色调都是不错的选择~

神奇的视觉差距

它会让你的眼妆与众不同

很多单眼皮的宝宝在画眼妆的时候会被睁开眼睛和闭上眼睛不同的妆容感受所困扰,但其实利用好这种视觉上的空隙,就是你安静玩妆的好时机。

Yamy在《炙热的我们》打造的这款舞台妆容,通过这种让蓝色和橙色形成对比的眼妆,达到了很好的视觉冲击,但直视镜头时又不会让她看起来过于夸张。

而且仔细看,蓝色眼线和橙色眼线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很巧妙~

有丹凤眼和小隐双的Jennie,用同样的方式打造了这两年流行的彩色眼线妆,个性简约。

准确的眼线

不给化妆机会。

以上的视觉差距,不仅能帮你玩妆,还能帮单眼皮姐妹解决眼线容易晕妆这个最棘手的问题!

很多单眼皮或者小隐双的女明星都会选择画半个眼线,就是想通过这样的视力差让眼线看起来更自然完整。

只在眼头或眼尾稍作点缀的精准眼线,不仅省时省力,而且在小面积使用时,眼线也不容易晕染和卸妆。绝对是实用小技巧之一~

吸睛睫毛

缓解眼睑的沉重疲劳。

当然,在日常生活和化妆中,还有一个困扰很多单眼皮女生的问题,就是下垂的单眼皮总是让人看起来像还没睡醒。

但是,想要轻松消除这种倦意,其实可以靠一双卷翘的睫毛!

更重要的是,中等卷翘C型的睫毛不仅能让单眼皮看起来更迷人,还能自然放大眼睛,调整眼型~

学会了这四个技巧,单眼皮的女生无论是想打造日常妆容还是个性妆容都不用再害怕了!然后找巴姐和韩国博主@Minsco聊聊?来打造一款适合单眼皮的日常妆容吧~

cr。明斯科?

Point.1裸色哑光眼影打底

首先选择比肤色略深的裸色哑光眼影和晕染刷,晕染在眼窝和下眼尾。减少眼睑视觉的肿胀也会让后续的眼妆更加整体。

Point.2珠光清爽

用细腻的珠光色提亮眼睛和卧蚕,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同时也可以根据眼型适当加深蚕蛹线。

画完蚕和眼睛后,选择颗粒感更强的珠光色,提亮上眼睑中间部分,丰富眼妆。

Point.3强调眼尾的丰富细节。

用细节刷蘸取较深的眼尾颜色,加深上眼睑要画眼线的眼头和眼尾,以及下眼尾的三角形区域,让眼妆更有层次感。

用深棕色眼线笔,在眼睛的头部和尾部画半条眼线。可以根据眼型调整中段是否微连~

cr。明斯科?

点4刷睫毛膏造型

最后我们拿出睫毛夹和睫毛膏,一夹一刷,这个简单的日常单眼皮眼妆就完成了!

在这里,巴姐也给单眼皮的姐妹们温馨提示。如果觉得睫毛容易塌,可以先刷一层睫毛打底再刷睫毛膏~

这款眼妆整体裸色有点珠光。涂上粉色口红就可以去约会了。换成红色就很适合通勤了。功能多样,使用方便。赶紧学起来吧~

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外表的美不应该用某个标准来定义!

在这个崇尚自由的美好时代,我们的信息接收变得更加迅速和广泛。我们的视野不再局限,我们的审美应该更加包容。

如果是非大众审美的象征呢?与其在别人的评价中自卑,不如做好自己!

因为你在别人眼里是什么并不重要,只有你自己的眼睛才是最重要的!不管你是高是矮是胖是瘦,只要你能勇敢的做自己,就要相信自己是最美的!

*部分图片来自* * *

编辑:索尔提

助理:美子

更多单眼皮女生真的不好看吗(单眼皮其实很好看)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