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对蛇的崇拜(印度人为什么喜欢蛇),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印度对蛇的崇拜(印度人为什么喜欢蛇)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印度活跃着不少耍蛇人。他们甚至组成了一个部落。他们每天都提着大小不一的篮子,弹奏自制的葫芦丝乐器。眼镜蛇会随着音乐的频率摆动,在印第安人的训练下变成这样听话的宠物。甚至很多印度小孩都能徒手抓住几米长的眼镜蛇。我们来看看吧!

正在被玩的蛇王印度是个奇怪的国家,总有很多神秘的事件发生,比如奇怪的印度血雨从天而降,印度神庙里出现的五头蛇。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印度的蛇训,尤其是眼镜蛇训练,在当地是必须的,所以很多人都说蛇在印度根本没有尊严,但是当地对蛇的崇拜可以说是到了极致,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街头蛇舞者的原因。

在虔诚的印度教徒心中,眼镜蛇是三大主神之一湿婆神的化身。3600年前,蛇舞女神湿婆手里抱着一条蛇,穿着华丽的长裙,裸露着乳房。印度人把她比作大地之母,蛇代表了女神不朽的生命。而蛇舞更像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一种生活手段。

印度活跃着不少耍蛇人。他们甚至组成了一个部落。他们每天穿梭于大街小巷,提着大小不一的篮子,弹奏着自制的葫芦丝乐器。眼镜蛇会随着音乐的频率摆动身体。当然,只有到了印度人手里,眼镜蛇才会变成这么听话的小宠物。

但本来,并不是蛇真的听话。其实蛇的听力本来就弱,听不到印第安人放的音乐,但要经过长期训练才能达到。蛇跳舞的原因只是根据笛子的震动,印第安人通常会拔掉眼镜蛇的尖牙。即使被咬了,他们总是可以拿出草药来治疗伤口,所以他们一点也不害怕。

印度民族玩蛇的天赋可以说全印度都敢玩蛇。他们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玩蛇,很多孩子赤手空拳就能把眼镜蛇抓几米远。女人不怕。他们完全把蛇当宠物,经常把蛇抱起来亲吻。经常会有一两条蛇缠在手上和它们玩耍,有些人甚至会把它们缠在身上,大摇大摆地走在街上,仿佛在炫耀自己有多么勇敢无畏。

然而,在印度,这完全是小巫见大巫。有些人甚至把蛇毒作为最毒的一种药物,因为日常的药物并不能给人带来刺激。于是,有人突发奇想,让蛇咬自己的舌头,用蛇毒麻痹自己。当然,被蛇咬了之后,他们会涂上相应的解药。为了享受片刻的刺激,印度人也是很努力的,根本无视蛇。这可能就是蛇在印度没有尊严,小孩子不怕印度蛇的原因。

许多印度人被蛇杀死吗?虽然印度的蛇舞已经达到了一定的水平,但是根据印度卫生部的报告,每年有超过25万人死于蛇毒。虽然他们一直都有蛇毒库存,而且也不是盛产毒蛇的地方,但是他们也受不了这么多人天天互相打。据说在毒蛇最多的澳大利亚,去年只有一人被咬伤。但由于打蛇在印度太过普遍,很多人掉以轻心,没有得到及时治疗,导致其最终死亡。

更多印度对蛇的崇拜(印度人为什么喜欢蛇)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