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瑞ge后视镜怎么调整自动折叠(博瑞GE后视镜下翻怎么调节),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博瑞ge后视镜怎么调整自动折叠(博瑞GE后视镜下翻怎么调节)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当起动开关处于ON位置时,转动车外后视镜调节旋钮,使车外后视镜调节旋钮上的标志指向L(左)或R(右),以选择相应的左、右车外后视镜。2.向左、向右、向上或向下转动车外后视镜调节旋钮,以调节车外后视镜镜片的角度。3.调整后,将左右车外后视镜的调整旋钮复位到初始位置(0)。

2015年4月9日,被网友誉为“大美中国车”的吉利博瑞正式上市,网络投放1000台,推出三个排量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22.98万元。2015年4月20日,吉利博瑞尊雅型正式上市。2016年8月1日,G20杭州峰会前夕,售价21.98万元的吉利博瑞G20行政版正式限量上市。

这款车是吉利首款引入沃尔沃安全技术理念的车型,也是吉利力争重回自主品牌前列的代表作。吉利博瑞自上市以来,先后成为外交部外事礼宾用车、驻华使节用车、首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公务用车、G20杭州峰会公务用车,并作为公务用车出口古巴,堪称中国新名片。

更多博瑞ge后视镜怎么调整自动折叠(博瑞GE后视镜下翻怎么调节)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