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买的小白兔怎么养活(小白兔难养活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刚买的小白兔怎么养活(小白兔难养活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大白兔买盐。

今天森林里很热闹。狮子王要在他的洞穴里庆祝他的生日,所有的小动物都要来。他们中的一些人在帮忙挂红灯笼,另一些人在帮忙挂彩带。小金丝猴真的很熟练,还借了一堆“小星星”,小松鼠帮忙挂在树上。“小星星”闪烁着,这个装饰灯笼真漂亮!金钱豹在钱上一点也不含糊。今天,他看到了在大家伙面前露一手,展示自己新学到的厨师技能的机会。狼想偷懒,却不想努力。他揉着身子进了厨房,低着眼睛对厨师说:“厨师,我今天身体不舒服,在这里帮你买点东西。”豹子把头摇得跟拨浪鼓似的,说:“不,不,门前有一条路可以夯,还有一些树可以帮忙种。去做点工作吧。这里基本都有。刚才,我已经让兔子去买盐了。”狼闷闷不乐,怒气冲冲。对了,大灰狼脑子一转,就来到了兔子回来的路上,在地上拉了一根绳子。大白兔买盐回来,毫无防备。他被狼的绳子绊倒了。“哎哟!”小白兔忘了摔,摔伤了屁股。袋子里的盐掉到了地上,但是全脏了!白兔很快地把盐收集起来,放回袋子里。狼高兴地离开了。小白兔悄悄回到厨房,找到一个大陶盆,把盐放在盆里洗了洗,洗了洗,洗了洗,“哎呀!”不,盆里没有盐了!白兔开始哭了。这时,大灰狼领着厨师过来了。大灰狼说:“你看,小白兔连盐都买不到。让我去吧。”厨师说:“不要自满,到处都可以害人。我问你,你为什么用绳子把人绊倒?”狼没有言语。厨师安慰兔子说:“没关系。看,盐就在这里。”小白兔还是不明白。厨师把盆里的水倒进锅里,然后点燃了炉子。没几分钟,锅里的水蒸发了,亮晶晶的盐又露出来了!

更多刚买的小白兔怎么养活(小白兔难养活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