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这本书(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是什么书),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你怎么看《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这本书(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是什么书)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很喜欢唐三少写的小说《斗罗大陆》。当时三少在玄幻小说中开创了一个以魂环为动力系统的流派。

此外,这本书没有& # 039;我没有大金手指。主要是围绕着唐三和七怪这个团队。我喜欢看他们打架时默契的配合,血腥的剧情,新颖的故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于是这本书和斗天、神仙造反、凡人修炼一起,成为了我至今难忘的经典之作。

但是,自从我看了杜罗2 & # 039;s绝世唐门,感觉是杜罗的翻版。《世界建筑》和《斗罗》没有本质区别,只是角色换了一批,而我的灵魂永远在百万级,这让我小小的心灵无法接受,于是我看《斗罗2》的热情一下子就淡了。

不可否认,三少的点击量& # 039;s书也超高,但可能是看小说看多了,我不& # 039;我再也不喜欢这种乏味的散文了。情节掺水,情节白搭,让我对这本书失去了兴趣。但对于大多数刚刚读过网络小说的孟新人来说,这本书很受欢迎。

更多你怎么看《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这本书(斗罗大陆2绝世唐门是什么书)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