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ui开发者选项在哪(iqoo的开发者选项在哪里),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iqooui开发者选项在哪(iqoo的开发者选项在哪里)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开发者选项是日常生活中不经常使用的功能,但只有连接电脑同步文件后才能使用,或者需要在开发者模式下开启一些特殊功能(比如某些iQOO手机的DC调光就在开发者选项里)。那么iqoo手机开发者选项在哪里,如何打开。

iqoo手机开发者选项在哪里:设置-系统管理-开发者选项?

提示:iQOO手机默认不开启开发者选项功能。您需要先打开显影剂选项,才能在设置中查看显影剂选项功能。

IQOO手机打开开发者选项教程文字版:设置-系统管理-关于手机-版本信息-【连续7次点击软件版本号】打开开发者选项。

1.进入设置选择[系统管理]

2.在系统管理选择[关于手机]

3.在关于手机中选择[版本信息]

4.在版本信息中单击[软件版本号]七次,打开开发者选项。

5.此时返回系统管理拉至底部查看[开发人员选项]

以上是iqoo手机开发者选项在哪里的介绍,以及iQOO手机打开开发者选项的详细图文教程。需要打开开发者选项的同学赶紧打开吧。

更多iqooui开发者选项在哪(iqoo的开发者选项在哪里)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