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AppsFlyer正式发布了第16版《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呈现了2023年4月至9月移动营销行业的最新动态和趋势,全面盘点了全球买量渠道的表现,并对行业最新格局展现出全方位洞察。

[MD:Title]

 

值得瞩目的是,OKSpin此次凭借卓越实力,荣登四大榜单的TOP排名,在东南亚安卓端游戏和非游细分领域双双荣获实力Top10,体量Top12和Top17!

OKSpin作为全球领先的互动广告平台,持续致力于为海内外的移动开发者提供优质的流量变现解决方案,在互动广告的产品多样化、运营本土化、策略定向化、变现收益提升等方面投入全方位的精力和物力,不断地自我突破与创新。目前,OKSpin凭借出众的广告效果表现,在美国、东南亚、巴西和俄罗斯等地合作1000+开发者,为合作伙伴提供2000+互动广告场景,为App提升eCPM30%+,受到越来越多开发者的青睐。

2023年OKSpin策略重点是在垂直品类、区域拓展方面深耕发力,充分发挥其在游戏领域的优势及特色,深挖产品与技术,塑造自身核心硬实力,此次登入此排行榜单也足以证明了公司的综合实力强大,潜力无限!

如下是OKSpin入选本次AppsFlyer《广告平台综合表现报告》最新榜单的情况:

[MD:Title]

[MD:Title]

[MD:Title]

[MD:Title]

OKSpin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榜单是对OKSpin一段时间内的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一种鼓励。感谢开发者及广告主们的一路支持与信任,我们相信在未来的发展中,OKSpin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更多的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获取优质用户,为更多品类的开发者们进行商业化变现,我们将会为互动广告营销行业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