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图表如何制作柱形图(excel表如何制作柱状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图表如何制作柱形图(excel表如何制作柱状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学习中,我们经常会用到Excel图表。一般的图表制作方法大家应该都知道,那么你知道如何用Excel图表制作柱状图吗?这里& # 039;下面简单介绍一下制作直方图的具体方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学习一下。

首先,插入直方图

在Excel中选择数据,然后单击& quot查看所有图表& quot按钮在& quot插入& quot界面。单击& quot直方图& quot在& quot所有图表& quot,然后选择一个直方图并单击& quot好的& quot。

第二,设置图表标题格式

编辑直方图的标题,然后在格式图表标题界面的标题选项和文本选项中设置图表标题。

第三,添加图表元素

在Excel中选择直方图,然后单击& quot图表元素& quot图标位于图表右上角。然后单击在& quot图表元素& quot。

第四,改变图表风格

选择直方图,然后在图表工具的设计界面中,点击图表样式中的倒三角图标,打开所有直方图图表样式,只需选择一种图表样式即可。

第五,添加数据标签

单击直方图列的顶部,然后右键单击鼠标。单击& quot添加数据注释& quot在里面。

不及物动词移动图表

选择直方图,然后在图表工具的设计界面中单击“移动图表”。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移动直方图。

以上是用Excel图表制作直方图的具体方法。简单吗?每个人都应该努力学习。

更多excel图表如何制作柱形图(excel表如何制作柱状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