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图表怎么编辑横坐标单位(excel图表怎么编辑横坐标标题),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excel图表怎么编辑横坐标单位(excel图表怎么编辑横坐标标题)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最佳答案是在Excel中列出表格,选择要转换为图表的区域,然后单击上面工具栏中的“插入”。在插入图表中,选择折线图,然后单击确定。当您在屏幕上看到所需的折线图时,单击横坐标将其选中。选择横坐标后,右键单击并选择“选择数据”选项。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最右边轴的标签分类后的编辑选项。

演示型号:华为MateBook X系统版本:win10APP版本:excel2013

1.在Excel中列出表格,选择要转换为图表的区域,然后单击上面工具栏中的“插入”。

2.在插入图表中,选择折线图,然后单击确定。

3.当您在屏幕上看到所需的折线图时,单击横坐标将其选中。

4.选择横坐标后,右键单击并选择“选择数据”选项。

5.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最右边轴的标签分类后的编辑选项。

6.我们想在这里将横坐标轴更改为year,只需在表格中框出该区域,然后单击OK。

7.点击确定后,我们可以看到横坐标,完成修改。

更多excel图表怎么编辑横坐标单位(excel图表怎么编辑横坐标标题)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