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晾晒的时候,可以用毛衣专用网袋晾晒。也可以用塑料袋代替网袋。另外,用干毛巾吸水也不错,只是操作起来麻烦一点。

毛衣如何晾干不变形方法1:塑料袋滴干水。

(1)清洗毛衣裙;

(2)准备一个干净的塑料袋;

(3)将毛衣裙装入塑料袋中;

(4)在塑料袋底部打几个小孔,让毛衣裙里的水流出;

(5)轻轻挤压塑料袋,加速水的流出;

(6)晾一个小时左右,失水差不多了,取出毛衣裙;

(7)平铺晾干至八九成干,然后用衣架挂晾。

注意:塑料袋也可以用网袋代替,或者用网袋来晾口袋,超市有售。如果几件毛衣裙一起晾,把深色的放在下面。

方法二:毛巾吸湿。

(1)清洗毛衣裙;

(2)用干净的白毛巾将毛衣裙包平;

(3)轻轻挤压,让毛巾吸干毛衣裙上的水分;

(4)将吸水毛衣裙铺在床单或其他平面上(有一定吸水性的物体为佳);

(5)毛衣裙干到八点时,用衣架挂起来晾干。

如何防止毛衣裙变形(1)洗涤时,用手轻轻挤压,切忌用手搓、搓或拧。

(2)洗净后,用手挤出多余的水分,然后用干布包裹,按压脱水。

(3)脱水后,将毛衣裙放在通风处,摊开晾干。快速干燥时,拉伸毛衣裙,使其恢复原来的尺寸。

毛衣裙子洗完变长了怎么办?1.试试蒸的方法。将晾好的毛衣裙放入蒸笼蒸10分钟左右。取出毛衣裙,平放凉透,自然晾干。

这种方法,是在央视上看到的,用很多橡皮筋把毛衣裙扎紧,然后用电熨斗的蒸汽烫毛衣裙。注意电熨斗不要碰到毛衣裙,每个地方熨烫只需要1-2分钟。然后松开橡皮筋,你会发现毛衣裙变小了。

毛衣裙如何清洗(1)将毛衣裙内层翻出来,放入含有充分溶解的洗洁精的温水中浸泡5分钟。

(2)慢慢挤压毛衣裙至湿透,轻压洗去污垢,不要揉搓。

(3)先用温水洗,再用冷水洗,直到冲洗干净为止。

(4)用干毛巾盖住洗好的毛衣裙,然后一起卷起来,毛巾吸收毛衣裙多余的水分。

(5)晒干时,将衣服平放至八成干,然后用网袋将袖子包好,挂在竹竿上晾干。

(6)当毛衣裙九成干时,可以用蒸汽熨烫定型,然后可以穿上或风干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