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30岁女人的时尚气质穿搭(30岁女人有气质穿搭),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30岁女人的时尚气质穿搭(30岁女人有气质穿搭)。

网友提问:

30岁的女人适合轻熟风吗?有什么好看的穿搭推荐?

优质回答:

30岁的女人正步入成熟,对世事的洞察让她们气质上更为笃定,对时尚的敏锐嗅觉则挖掘了她们的时尚潜能,个人经济状况的好转,整个人的气质趋于鲜明和提升阶段,充满着女人的魅力。

轻熟风指的就是脱离了稚嫩的少女的装扮,在穿衣搭配上有足够的经济支撑和尝试探索的空间,开始有自己的较为鲜明的衣着风格,迈向成熟,所以说三十岁的女人正适合轻熟风的穿搭。

那么接下来给大家推荐一些好看的轻熟风的穿搭。

西装穿搭

如果要说符合这个季节的单品,又适合大部分上班族或者说通勤女性的单品,那莫过于西装了,西装的风潮近些年来可谓相当火热。西装所适合的领域从从前一本正经的职场到现在休闲运动都可以。

大家可以看看下面三套西装的穿搭,第一套是藏青色,搭配简单的丹宁牛仔裤,这个西装的肩宽真的很显气场,如果你个子高,也可以选择垫肩或者oversized的西装,显得充满力量。第二套就是一个反差色的穿搭,纯白色的西装内搭黑色吊带裙,给人清爽又不失性感。第三套就是中规中矩的西装穿法,搭配衬衫和直筒裤,休闲日常。

关于西装的穿法很多,而且西装也很百搭,所以春天一定不要错过西装哦。

风衣穿搭

衣柜里的万年青,一般的风衣都有着非常经典的版型。风衣的颜色也多种多样,但是款式基本上没有多大的变化,也会分长款和短款。这里给大家列举的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卡其色长款风衣,可以系腰带也可以敞开穿,穿法相当多,相当百搭。

像第一套穿搭亮点就在于靴子,很显腿长也很有气场。第二套的亮点在于宝蓝色的内搭,这个颜色真的美绝了,显肤白,也让本来平平无奇的穿搭多了色彩。第三套就是简单的衬衫和牛仔裤,很休闲也不会出错的穿搭。

所以女人的衣柜里一定要有一件品质好的风衣,推荐风衣里的王牌选手巴宝莉,或者别的平价替代品牌都可以。

毛衣穿搭

很多人都把毛衣当内搭,其实外穿的毛衣也非常好看,像在春天就可以单穿毛衣,秋冬也可以毛衣外穿,可以很好的替代外套或者卫衣,因为毛衣的质感所诠释的感觉是和外套卫衣不一样的。

推荐两组毛衣外穿的搭配,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哦。

第一套和第二套都是搭配裙子,但是两个诠释的感觉完全不同。第一套是高领的麻花毛衣,乳白色非常温柔,搭配千鸟格的中裙,很温柔。第二套是橘色宽松版型的毛衣,有一点点活泼俏皮的感觉。第三套就比较嘻哈风了,整个同色系的搭配,超级阔腿裤显得随性又慵懒。下面这第一套是我非常喜欢一个搭法,毛衣马甲搭配宽松的格纹衬衫,下面搭配的是直筒裤,上宽下紧的穿法,藏青色和浅蓝色属于同色系,完全不会突兀。第二套依然是温暖的米白色,亮点在于孔雀蓝的包臀裙和长靴,让整个穿搭瞬间被提亮。最后一套就是卡其色圣诞风的毛衣搭配杏色直筒裤,也属于同色系的穿搭。

不知道大家看了这么多毛衣的穿搭,有没有爱上毛衣外穿呢?

衬衣穿搭

关于白色衬衫的穿法应该很多,所以这里就不介绍啦,但是大家一定

淡黄色衬衣,这款淡黄色衬衣属于饱和度比较低的颜色,所以不会显黑,少扣一粒扣子,可以露出锁骨,也会显得脖子修长,下面搭配了同样饱和度很低的灰绿色阔腿裤,随性又自由。第二套是撞色的竖条,众所周知竖条就是显瘦啦,简单的搭一个牛仔裤就可以逛街了。最后一套的衬衣我个人很喜欢,丝缎质感的藏青色衬衫,领子很优雅,搭配法式的波点裙,很复古迷人~

裙装穿搭

夏天也快了,怎么少的了连衣裙。裙子都是女人的杀手锏,只要穿得好看,瞬间魅力大增。下面推荐几款比较好看的裙子穿搭。

第一套就是减龄的粉嫩穿搭,白色无袖衬衫搭配粉色半身裙,如果觉得粉嫩过头了,可以用单品小面积的深色中和这种粉嫩,比如酒红色的鞋子和包包。第二套就是如今很流行的法式连衣裙,我个人觉得碎花元素有些过于俏皮,不是很符合轻熟的概念,这个波点元素就相对比较成熟一点。第三套是很清新的蓝色连衣裙,v领和独特的收腰,都让整个裙子很有设计感哦。

以上都是我个人挑出来的好看的轻熟风的穿搭,如果还有没有介绍到了单品穿搭,大家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哦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谢谢。

其他网友观点

谢谢邀请,樱桃番茄今天跟大家来分享一下。

私藏!轻熟风优雅气质通勤女装推荐

更多30岁女人的时尚气质穿搭(30岁女人有气质穿搭)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