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袖子的收针法(毛衣袖子收口编织视频),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毛衣袖子的收针法(毛衣袖子收口编织视频)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毛衣袖子编织方法 毛衣袖子收针方法腋下圈织,胸围50厘米,衣长39厘米,4组花样,换9号针织单螺纹十行,收边。袖子挑起,第二行收针,排6组花84针。原定中袖的长度,也是差不多了,织着织着,决定袖子还是再长点,8分或9分袖吧!天凉了,可以多穿

腋下圈织,胸围50厘米,衣长39厘米,4组花样,换9号针织单螺纹十行,收边。

袖子挑起,第二行收针,排6组花84针。

原定中袖的长度,也是差不多了,织着织着,决定袖子还是再长点,8分或9分袖吧!天凉了,可以多穿点时间

昨天中秋节,十五的月亮,今年十五圆。满月当空,秋高气爽,一片祥和。花好月圆夜,赏月最佳时。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此生此夜不长好,明月明年何处堪。

遥遥千里暂未聚,但邀明月代传情。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忆对中秋丹桂丛,花在怀中,月在杯中。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好诗词,也读上几句)

今天也是教师节,祝福老师们!

我的同学中有好多位,一个不落的,过了38个了,(3年学生,35年教龄),祝愿老师们年年快乐![心星]

更多毛衣袖子的收针法(毛衣袖子收口编织视频)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