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日报电话(襄阳日报社社长现在是谁在担任),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襄阳日报电话(襄阳日报社社长现在是谁在担任)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2月23日《经济日报》本报讯(通讯员向祖轩)《湖北襄阳:做好“加减法”减负增效》报道,聚焦我市主题教育“百日解千难、攻坚克难、磨砺初心”的举措和做法,突出我市着力基层减负增效、为群众办实事解难的经验和成效。第二批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紧扣专题教育目标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各项工作卓有成效,中央主流媒体宣传推广了我市的经验和做法。10月28日《人民日报》报道我市实施主题教育“17”计划,对不同领域党组织进行分类指导。11月3日《人民日报》报道我市基层党组织在主题教育中开展“三忆三问三思”活动为群众办实事;9月25日《光明日报》报道了充分利用当地红色资源印制红色教育书籍的做法《襄阳红色记忆》;10月21日《中国组织人事报》报道我市带着问题去主题教育,带着答案回来,扎实开展“百日解千难,攻坚磨砺初心”活动,推动问题整改工作亮点纷呈;11月22日《中国组织人事报》报道了我市县级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中向内看、审视自身问题的做法。此外,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我市改造老旧小区、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的相关做法。

我市主题教育的经验和做法也相继被中央和省主题教育办公室推荐。《中央专题教育公报》第72期刊发了我市利用红色资源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省主题教育公报第29个整版刊登了我市基层支部主题教育的相关做法,综合刊登其他经验做法31次。

截至目前,中央主流媒体发表我市主题教育经验600余篇(条),在“学习强国”平台发表200余篇。

这个网站是个人知识管理的网络存储空间。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不代表本站观点。请注意甄别内容中的联系方式、诱导购买等信息,谨防诈骗。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一键举报。

更多襄阳日报电话(襄阳日报社社长现在是谁在担任)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