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去长春需要隔离吗,咨询电话是多少号(沈阳去长春需要隔离吗现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沈阳去长春需要隔离吗,咨询电话是多少号(沈阳去长春需要隔离吗现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本条规定,凡自2022年2月7日起在沈阳市沈河区、大东区、浑南区居住的游客,应在48小时内准备好核酸检查证明,并主动向社区报告,配合做好相关隔离控制措施。如果可以& # 039;不能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应当立即接受核酸检测,在此期间将实施单独的居家隔离,检测结果为阴性者可以放行。广大公众应继续关注我国疫情发生地发布的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凡在长春市居住并与无症状感染者(或确诊病例)的旅行轨迹有交集者,应立即向社区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密切关注国内疫情发生地已发布的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病例的行动轨迹。凡在长春市居住且与无症状感染者(或确诊病例)的旅行轨迹有交集者,应立即向社区(村)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去长春沈阳需要隔离吗?】近日,我国多地发生局部疫情,提醒广大市民近期不要前往发生疫情的相关地区,做好个人防护。机场、火车站、客运站、超市、餐饮单位、酒店、农家乐& # 039;集贸市场、影剧院等重点场所要加强常态化防控措施的落实。

更多沈阳去长春需要隔离吗,咨询电话是多少号(沈阳去长春需要隔离吗现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