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时空交集人员是什么意思(时空交集需要隔离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时空交集人员是什么意思(时空交集需要隔离吗)。

时空交集者有接触属于次密接,也需要居家隔离。必须隔离七天,不要外出,每日有专门的工作人员上楼采集核酸。

前几天我去了一个超市,正好有个小洋人也在这个时间点去了超市,我可以和他就是说是和他有时空接触。回到家以后,我集中隔离和我朝夕相处的儿子居家隔离都是七天

与时空交集者有接触怎么办

与时空交集者有接触应做到如下几点

1、立即主动联系您所在的社区、单位或入住的宾馆酒店,及时告知本短信情况,并按照要求落实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措施,尽量不要外出,确需外出请规范佩戴口罩,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2、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要及时就近到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告知医生相关情况。就医途中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积极配合完成社区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义务。

更多时空交集人员是什么意思(时空交集需要隔离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