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安阳隔离费用多少钱一天(安阳隔离费用是自己出还是免费的),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安阳隔离费用多少钱一天(安阳隔离费用是自己出还是免费的)。

3月17日,安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境外返安人员有关事项的通知》。

在该通知中,记者了解到,从3月18日0时起,所有境外返安人员,原则上转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集中观察点将配置专业医护和工作人员,开展健康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进行集中隔离观察期间,隔离人员的费用实施自理自备。

此外,境外返安人员输入病例中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在基本医保、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按规定支付医疗费用后,个人负担部分财政给予补助。

对于境外返安人员输入病例中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的人员,医疗费用原则上由患者个人负担。

境外返安人员输入病例中未参加基本医疗保险、确有困难的人员,经认定符合条件的,可按照法律法规给予医疗救助

更多安阳隔离费用多少钱一天(安阳隔离费用是自己出还是免费的)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