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钢铁侠的名言(关于钢铁侠名言最经典语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关于钢铁侠的名言(关于钢铁侠名言最经典语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钢铁侠3经典台词摘录

1、普通话:女士、小孩、羊。有些人叫我恐怖分子。我认为我是教师。Lessonnumber1、英雄,没有什么。

男人:女士们,孩子们,懦夫们。很多人认为我是恐怖分子,但我认为自己是导师。给你的第一课是,英雄从来不存在。

2、TONYSTARK:ihopeicanprotecttheonethingan & # 039;没有生活

托尼斯塔克:我只希望我能为我的挚爱遮风挡雨。托尼斯塔克:我希望我能保护我所能保护的。不要输。(相对符合上下文)

3、我& # 039;mgonnaofferthechoice。doyouwantainmptylife . orameaningfuldeath?

我& # 039;我给你一个选择。你想苟且偷生还是死得其所?

今天是什么的第一天?sleftofyoulife。

今天是…你余生的第一天。

现在情况不同了。ihavetoprotecttheonethingthanican & # 039;没有生活。那& # 039;你好。

情况不同了。我必须保护我唯一能保护的人。没有就活不下去。那& # 039;是你。

6、我& # 039;mTonyStark,Ibuiltneatstuff,Igotagreatgirl,和ccasinally,拯救了世界。索伊坎& # 039;t睡眠。

我& # 039;我是托尼斯塔克,我做了这些东西,我有一个超级好的女朋友。我偶尔拯救世界。但是为什么我可以& # 039;I don’我整晚都睡不着。

7.托尼斯塔克:你可以摧毁我的房子和设备,但是你可以& # 039;不要破坏我是钢铁侠的事实。

8.奥尔德里奇基利安:自从一个人拿着锤子从天而降,这一切都变了。

9.奥德里奇里安:(对佩珀)看,那个& # 039;最深的& # 039;我们大脑的一部分。不是& # 039;这不是很好吗?这意味着我们的DNA注定要被完善和改变!

10.托尼斯塔克:我希望我能保护我所能保护的& # 039;不要输。

1.奥尔德里奇基利安:在这里,这是聪明人做的事情.

更多关于钢铁侠的名言(关于钢铁侠名言最经典语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