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钢铁侠的左手怎么回事(钢铁侠哪只手受伤),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钢铁侠的左手怎么回事(钢铁侠哪只手受伤)。

这主要是因为钢铁侠的这套战甲“太脆”了!

在《钢铁侠3》中被小男孩弄坏的战甲是马克42号,也叫“浪子号”,从外形上看,那是相当的炫酷,以土豪金涂装,加上自动化的组装模式,看起来是真的不错,不过这套战甲成也自动化,败也自动化,就是因为全自动分散部位组装加上人工智能远程操控,才让它如此的脆弱。

这套战甲是钢铁侠的新产品,由于设计问题,它其实并不是“完整的”一套战甲,它的每一个部分都是可拆卸组装的,在没有能源的供应下,说这套战甲就是一堆“废铁”也不为过,所以小男孩哈利能够把战甲手指给弄坏到也说得过去!

本来这套战甲就比较“脆”,也非常的容易损坏,在实验成品的过程中也经历了多次失败,每次都变成了一堆零件,这还是在有能源的供应的结果。

●小男孩接触到钢铁侠的时候这套战甲已经濒临报废状态,整套战甲没有能源供应。

小男孩哈利遇到钢铁侠的时候,钢铁侠在准备修复这套战甲呢!在托尼修复战甲的时候,小男孩对钢铁侠也是非常好奇,刚刚见到托尼就询问胸口的能源装置,面对一个小孩,托尼忽悠说是电磁铁,但没想到哈利非常聪明,他已经知道这东西是能源装置,没办法,钢铁侠只好露出战甲。

这个时候哈利已经知道托尼是钢铁侠了,还特意给他一份报纸,上面的新闻报道也关于他“死亡的消息”,哈利对托尼的战甲是非常好奇的,还表达了自己修复战甲的想法,战甲的手指之所以掉落,只是“不小心”碰到已经损坏的零件罢了,在此之前它已经四分五裂了!

没有能源的供应,钢铁侠也没有修复,这个时候的马克42号充其量就是一套模型。

这套战甲的设计初衷就是为了自动组装,每一个部位都有动力系统,可以远程操控,也可以远程组装,甚至也可以使用部分战甲。

虽然解决了战甲的远程组装问题,提升了战甲的机动性,便利性,但这样子做又非常大的削弱了战甲的稳固性,其实也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得到了一样就失去了另外一样,战甲组装的时候省略了很多步骤,因此在战甲每一个部位之间的连接点就差了许多,承受不了重大的撞击。

这套战甲的刚刚开始设计的时候,因为每一个组装部位都有独立的系统,导致组装也是相当的不顺畅,钢铁侠的第一次实验以一地的破损零件失败而告终,后来贾维斯曾经控制了一套与马克42号类型的战甲,结果只是卡车的撞击就让战甲变成稀碎的零件。

说实在的,除了远程操控,人工智能控制等优点,这马克42号的战斗性能也实在是有点差劲。

在《钢铁侠3》里面托尼的很多战甲都采用了这种远程操控技术,虽然可以大规模的使用人工智能控制,组装方便快捷,但作战效果并不是特别好,非常容易散架,一旦散架基本上就意味着报废了,损坏的零件短时间之内是无法修复完成的。

在《钢铁侠3》的结尾,这种类型的战甲基本上都变成了礼花,后来在《复仇者联盟2》里面,从马克43开始,托尼已经吸取了这套战甲的优缺点,重新设计了新的战甲。

但要说托尼战甲质的改变,那得是《复仇者联盟3》的纳米战甲,之前机械战甲的缺点在纳米战甲出现之后已经不足为虑了,稳固、方便快捷,零件损毁补充,作战方式多样化,甚至还可以离开人工智能的辅助。

托尼的每一款战甲都是在失败中寻找新的进步方向,马克42号虽然“脆皮”,但它拥有的自动化组装,以及人工智能独立控制,战甲分系统也是其他战甲所没有的。

《复联4》或将出现“钢铁侠继承人”,曾掰断钢铁侠的手指(在《钢铁侠3》中泰·辛普金斯曾将损坏的马克42的手指给掰了下来,托尼都愣住了),而影迷表示:抗拒。而之所以说是“钢铁侠继承人”,原因其实看过《钢铁侠3》的影迷都会明白。因为这个辛普金斯所扮演的角色,从各方面来说,都极具钢铁侠托尼·斯塔克的气质。那时候,就已经有影迷开始讨论,他是否会是漫威安排的钢铁侠的接班人了。而这样一个角色出现在《复联4》之中,无疑让这一猜想的可信度更高了。毕竟以钢铁侠接班人的身份出现,是泰·辛普金斯极有可能的出场方式

更多钢铁侠的左手怎么回事(钢铁侠哪只手受伤)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