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顶积水严重怎么办(楼顶不平经常积水怎么处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楼顶积水严重怎么办(楼顶不平经常积水怎么处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雨后,顶楼低洼处最容易积水。相信很多网友都对这个问题很感兴趣,那么。

1.按照最传统的方式,我们可以在上面倒一层沥青,然后铺上油毡。这样做是为了做一个斜坡,可以让水流顺畅,也可以起到防水的作用。

2.第二种方法是等天气好了再打扫屋顶,在屋顶铺一层防水材料,然后再往下钻孔。即使在暴风雨天,也不会造成屋顶低洼处积水,是一个一劳永逸的好办法。

3.开洞的时候要注意。必须从屋顶的最低点打开,因为如果选孔位置不正确,其他地方还是会有水,无法排出。还有一点就是屋顶的保温层。由于采用了这种吸水性很强的材料,在下面开洞的时候可能没有办法有效的把保温层里的积水释放出来。

如果屋面有水,一定要及时处理,否则后期可能会造成屋面漏水。我们可以通过先铺防水材料,再打孔的方式有效排水。

更多楼顶积水严重怎么办(楼顶不平经常积水怎么处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