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瘦腿茶的做法视频(中药瘦腿茶的做法窍门),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中药瘦腿茶的做法视频(中药瘦腿茶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我坚信大家都知道中草药的奇妙作用无疑。我们不仅可以选择中草药治病,还可以选择具有美容护肤功能的中草药。所以,中草药受到大家的喜爱。肥胖已经成为困扰当今许多人的一个大问题。肥胖的出现非常容易给我们造成各方面的不便。有些盆友虽然不怎么休息,但是很容易在脚上沉积人体脂肪。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下中草药瘦腿茶的做法。

1昆藻茶3354能祛痰、利尿、

原料:海藻6g,海带6g,薏米3g,薏米8g,乌龙2g。

做法:加水500cc,先煮薏苡仁,15分钟后加入其他原料,再煮15分钟,去渣,当茶。

2健身减肥茶——去脂润肠,降血压,减肥瘦身。

原料:金银花茶50克,黄菊花50克,山楂50克,纯蜂蜜少量。

做法:将金银花茶、黄菊花、山楂放入锅中,加入2000cc水,煎煮30分钟,然后过滤取汁。再煮一次,滤汁,火上加热,微沸,放凉,加少许纯蜂蜜。

原料:鲜橘皮1片,大枣5枚,袋泡茶1袋。

做法:将大枣切段,与橘皮一起用开水冲泡。

原料:决明子茶、山楂各等分,磨成粗粉。

做法:每次服5g,开水冲泡,建议一日三次。

3茯苓车前茶——利水、瘦身、提神。

原料:茯苓3g,车前草5g,绿茶5g。

做法:将原料放入杯中,用开水冲泡,当茶食用。

散叶茶叶3354清肝解毒补剂

原料:食醋3 ~ 5cc,茶叶3g。

做法:用200cc开水冲泡茶叶。趁热喝,一天可以冲泡多次茶叶。

原料:山楂果50g,豆瓣20g,老冰糖少量。

做法:将山楂果用350cc水焯30分钟,然后去渣。将山楂茶和老冰糖加入卷心菜中,煮至卷心菜完全溶解,冷却后放入冰箱。

原料:新鲜丝瓜叶、茄子叶、荷叶各30g(也可用黄瓜、茄子代替)。

做法:将原料洗净后,用水2000cc煎汤冲茶,每日一次。

在上述文章的内容中,我们详细介绍了中草药的各种功能。我们可以选择中草药来泡茶。中草药茶可以起到很好的保健作用。除此之外,中草药茶还可以减肥。上一篇文章为我们详细讲解了中草药减肥茶的做法。

更多中药瘦腿茶的做法视频(中药瘦腿茶的做法窍门)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