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清太阳能水垢(太阳能水垢如何清洗),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怎样清太阳能水垢(太阳能水垢如何清洗)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首先,用湿布将真空管顶部(靠近水箱的部分)浸在肥皂水中,然后擦洗。用手握住管子中间,向上推或拉(入水箱)(旋转更好),然后稍微改变角度,直到下头出槽,再向下推或拉(出水箱外)取出。

2.卸下真空管后,用一根细长的木棒包住软布头,插入管内来回抽几下,就可以去除管壁上的水垢了,再用水冲洗两三次即可。如果不放心,可以用醋冲洗,效果会更好。

3.注意:真空管上端与水箱连接处有皮圈垫。先用湿布擦拭水管上端,再将皮圈垫尽量往水箱上下擦拭,以清洁污垢和润滑。

4.旋转时,向一个方向旋转,不要左右摇摆或旋转。

5.上推时,抓住水管中间,边旋转边向上推;往下拉的时候,抓住水管下部,靠近水管底部,边旋转边往下推。一定要慢慢的,稳稳的,小心的推,防止水管底部的保温按钮被砸坏(可以提前在水管下部的地上垫很多棉布)。

6.快要卸下来的时候,真空管里还有很多热水。手要稳,不要小看它的重量和热量,小心碰到烂水管或者烫伤手指。(最好在阴天或雨后清洗)。

更多怎样清太阳能水垢(太阳能水垢如何清洗)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