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男生会随便跟女生说结婚吗(男生会轻易说结婚吗),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男生会随便跟女生说结婚吗(男生会轻易说结婚吗)。

恋爱应该怎么谈,最好的当然就是,和一个人相识相知相爱,然后在感情稳定过后,就结婚。

虽然大多数人的感情的确是如此,从恋爱走到了结婚,但是还有一些人,即使相恋很久了,男人也从不提结婚的事,就好像根本就没有那回事一样。

在一起的时间久了,男人却不说娶你,你难免会着急,也会怀疑这段感情。

那么一个男人明明在跟你恋爱,却不说结婚,这到底是为何,其实都是有缘由的。

一般说来,男人从不跟你提结婚,大都是下面这几种原因。

只想跟你玩玩,没想过要娶你。

并不是所有男人,他跟你谈恋爱,都是因为他想要和你过一辈子。

也许他只是寂寞了,想要暂时先用你过渡一下,也许他就是无聊了,用爱情打发下时间。

本来就只是想要和你玩玩的男人,他本来就随时都准备着离开,所以即使和你在一起了一年两年,他当然也并不会跟你求婚,说着和你结婚的事。

这样的男人,哪怕你主动提出结婚,他也只会敷衍你,甚至干脆就厌烦了,选择离开你。

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和你一起走进婚姻殿堂,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一起去走未来的路。

还没有准备好,还想再等一等。

的确有些那么一些男人,虽然和你恋爱很到位了,但是他还没有准备好要结婚。

或许是他对于婚姻,有着不好的情愫,内心还没有准备好,去承担起一个家庭,还需要一点时间,去消除他的害怕,来让自己敢于面对。

也有可能是,他觉得现在的自己,还没有能力去对一个家庭负责,想要趁现在再拼搏一阵子,等他变得更有能力了,事业更加稳定了,到时候再娶你。

他是真的想要娶你,只是他现在还没有办法,百分百顾及到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的是这样,他若是值得,那么你不妨给自己一个期限,再等一等。

玩弄你的感情,早已经有家室。

生活中有不少活生生的例子,一个男人他明明早已经结婚,却还喜欢在外假装单身。

出于种种因素,他总是可以做到两边欺瞒,一边和他的妻子在一起,一边和你在一起。

既然他早已经有了家庭,那么即使他看起来是多么喜欢你,他也并没有办法娶你,当然也就从来都不会跟你说,让你和他结婚。

有家室的男人,他和你在一起,不过就只是有着别的目的,有些男人是想要你给他生孩子,有些男人不过就只是想要找到一个慰藉。

在你发现真相之前,他或许会一直哄着你,但是你一旦发现了真相,他只会无情地离开你。

一个男人享受着所有老公的待遇,却从来都不跟你提结婚,这大都是并不正常的。

除非你真的早已经了解清楚了他的情况,他对你也的确是真心,那么你可以再观察看看。

不然若是他很明显对你有所隐瞒,对你并不怎么好,也并没有要娶你的意思,你最好还是尽早选择离开,不要再和他浪费时间。

结婚证不过只是一张纸,那的确并说明不了什么,但是一个不愿意给你那张纸的男人,他却也并不值得。

一个真心爱你的男人,他是不会不愿意和你结婚的。

更多男生会随便跟女生说结婚吗(男生会轻易说结婚吗)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