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人类灾难(史上最严重的十大人为灾难),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十大人类灾难(史上最严重的十大人为灾难)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能取得很大的进步,很多灾害都能猜到,能提前做好防护措施。例如,恶劣的天气或自然灾害,如飓风和火山爆发。但是人类的力量毕竟有限,在大自然面前还是比较渺小的。面对许多人类无法面对的灾难& # 039;t提前预测,人类还是很无奈的,但是灾难并不都是自然的,世界上也发生过很多人为的灾难。

世界十大人祸(10大人祸)1。凯悦酒店过道坍塌。

众所周知,美国的工程标准非常严格。然而,1981年7月17日,堪萨斯城发生了世贸中心的严重坍塌,这是坍塌史上最可怕的事件之一。支撑人行道的拉杆装置被发现违反了城市建设标准。由于没有经过适当的核算就更改了设计,施加在拉杆上的荷载不仅导致第四层由缺失的拉杆支撑,还导致第二层在拉杆下坍塌,最终导致114人死亡。

2.自由企业的前身倾覆了。

1987年3月6日,英国企业先锋号沉没,导致船上193人遇难。如果有人忘记关门,渡轮为了加快时间而匆忙离开将是灾难性的,而这就是这次事件的起因。助理水手长马克斯坦利没有& # 039;没有尽职关好渡轮舱门,而是睡在自己的船舱里,而其他船员都以为他会关舱门,结果酿成大祸。

3.哈利法克斯的爆破

1917年12月6日,在加拿大新斯科舍省哈利法克斯附近,法国船& quot勃朗峰& quot载有炸药的挪威船被击中& quot世界海事组织& quot。随后的爆破,哈利法克斯爆破,至今仍是加拿大历史上最严厉的爆破,也是世界上核武器发射前最大的爆破。近2000人死亡,9000人受伤,其中许多人终身残疾,包括失明。这种破坏的规模令人震惊。除了爆破本身的破坏作用,爆破还形成了海啸,与爆破一起摧毁了哈利法克斯北部地区。

4.三浦百货公司倒塌了。

1995年6月29日,南韩首尔的大型奢侈品购物中心三浦百货大楼倒塌,造成502人死亡。这座巨大的建筑最初是作为公寓建造的,但是它的所有者李俊改变了他的计划,把它变成了一个商业项目。这导致了建筑的关键支撑结构被拆除,为电梯让路,并增加了一个带大水池的楼层。第二,为了省钱,使用了便宜的混凝土和缺少的钢支撑杆。两天后,随着崩溃指标的出现,有价值的产品被搬走,高管提前离开。天花板掉下来时,整栋大楼都倒塌了。

5.拉纳广场倒塌了。

这栋建筑的主人索契拉纳(Socher Rana)被控犯有包括谋杀在内的多项刑事罪,另有37人被控谋杀。他们做错了什么导致那么多人死亡?建筑物加三层违反了适用建筑标准的规定,再用设备包装建筑物,对建筑结构来说太大了。最终,压力导致结构完整性丧失,导致1100名工人死亡。

6.日本航空公司123航班

日本航空公司123航班的坠毁是航空史上最不必要的空难。这一事件只涉及一架飞机。这场灾难首先是由波音& # 039;s疏忽了飞机尾部的维护工作,导致飞机撞上富士山附近的山脊。但是接下来又出现了一个糟糕的决定。美国空军在飞机撞击后20分钟内抵达坠机地点附近,但被命令离开。日本政府拒绝了美国空军的帮助。在令人震惊的14个小时的延迟后,日军终于到达了坠机地点。搜救人员在该地区进行了彻底搜索,发现了4名幸存者。可悲的是,许多尸体显示出不必要的死亡迹象。

7.切尔诺贝利核事故

灾难性爆炸导致的切尔诺贝利核电站的死亡,瞬间让它名扬天下,对健康和环境的影响一直延续至今。但是是什么导致了这场灾难,为什么会发生?答案是糟糕的工程和操作疏忽。不合格的反应堆设备意味着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不稳定,如果达不到严格的参数,就有可能被熔毁。当地人知道这是违反规定的,但他们仍然让工人在低温下操作。工厂没有& # 039;没有给予保护,最终导致核电站爆炸,无数人丧生。

8.蒂尔皮茨号被淹没了。

不列颠哥伦比亚& # 039;加拿大的海岸线上岛屿星罗棋布,包括温哥华岛和海大贵岛,以及许多远离加拿大海岸的小岛。这些航线上的渡轮被认为是非常安全的,并受到加拿大交通部的严格监管。然而,灾难性的影响被客轮Tilpitts的沉没所打破。开船时因爱情与引航员发生争执,导致船上101名乘客落水。虽然有99人幸存,但有一名配偶在海上失踪,他们的尸体一直没有找到。

9.怀昂大坝

在威尼斯北部的市政管辖区,制作公司和意大利政府打算建造一个具有历史意义的——瓦的池塘大坝。工程开工没多久,就有专家提出不稳定的岸坡可能导致深层滑坡,但大坝设计者认为不可能。最终,滑坡产生了巨大的海啸。汹涌的海浪比大坝高150米,爬过Waiang大坝,冲下水库。最终,1900多人死于这场灾难。

10.法国航空公司飞机失事

这个决议是为了让一架载有真实乘客的客机参加航展而造成灾难的。这架飞机不顾一切地炫耀空中客车A320的导线功能和控制系统的安全性,冒着生命危险,在只有100英尺的低空低速飞行。让这架飞机参加飞行表演的愚蠢决定结合了三个禁忌。首先,让乘客参与空中游玩练习;第二,尽量& quot测试& quot安全特征;第三,准备不足。飞行员没有& # 039;我甚至看不到跑道尽头的森林地图。他们撞上了森林。三人在燃烧的残骸中丧生,许多人逃离,一些人严重受伤。

更多十大人类灾难(史上最严重的十大人为灾难)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