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看的灾难片十部好看的灾难片推荐(10部顶级灾难片高分电影保证你看的震撼万分),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有什么好看的灾难片十部好看的灾难片推荐(10部顶级灾难片高分电影保证你看的震撼万分)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灾难片是电影的一个重要分支。地震、海啸、火山爆发和龙卷风等自然灾害是灾难片的常见主题。今天我们就来盘点十部非常好看的灾难片。

后天NO.1《后天》(2004)

《后天》讲述了由于温室效应,冰山融化,龙卷风、海啸、地震肆虐全球,整个纽约陷入冰河时代的故事。

今天看了很多灾难片,依然忘不了《后天》带给我的震撼和感动。

NO.2《海啸奇迹》(2012)海啸奇迹

这是一部非常催人泪下的灾难片,讲述了一个家庭去海边度假,发生了海啸,度假村被淹,一家人分散开来,寻找彼此。

NO.3《2012》(2009) 2012

《2012》的电影特效非常好,重大灾难场面震撼人心,是一部值得一看的灾难片。

NO.4《泰坦尼克号》(1997)泰坦尼克号

《泰坦尼克号》不用我过多介绍。谁心里还没有玫瑰呢?

NO.5《天劫余生》(1993)天劫余生

《天劫余生》讲述了空难幸存者在没有信号,没有食物的雪山中挣扎求生的故事。

NO.6《世界末日》(1998)世界末日

一颗巨大的陨石将在18天后撞击地球。人类如何阻止?

NO.7《海云台》(2009)海云台

这是一部韩国灾难片,旅游胜地海云台突然发生了巨大的海啸。

虽然豆瓣评分不高,网上差评也很多,但我还是觉得蛮好的。

NO.8《完美风暴》(2000)完美风暴

《完美风暴》讲述了五名船员在茫茫大海中与大风大浪搏斗的故事。

NO.9《龙卷风》(1996)龙卷风

龙卷风特效做得很好,狂风肆虐,掀翻大地。虽然当年的特效没有现在这么先进,但现在看着还是能给人带来窒息感和震撼感。

NO.10《极限逃生》(2019)极限挑战

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喜剧灾难片,男女颜值都很高。

这个人是个无业人员。这一天,他的家人在酒店举行了生日聚会。毒气泄漏,毒雾迅速扩散。唯一的逃生方法是逃到城市建筑的顶部,等待直升机的救援。

酒店里的每个人都将在屋顶等待救援。不料天台反锁,钥匙在楼下,毒雾已经扩散到楼下。这名男子用他的攀岩技巧爬到天台,打开锁着的门,大家在天台等待直升机的救援。

直升机救援人数达到上限,男主和女主自愿留下。毒雾很快蔓延到天台,这一男一女打算在城市的最高点等待救援。他们在毒雾弥漫的城市里攀爬岩石、跑酷,想尽办法逃生。

影片节奏很紧,紧张的气氛营造得很好。当男主和女主攀岩、跑酷、拼命逃跑的时候,非常刺激,让人忍不住为他们捏一把汗。

更多有什么好看的灾难片十部好看的灾难片推荐(10部顶级灾难片高分电影保证你看的震撼万分)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