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性过敏性疾病日(世界过敏性疾病日科普),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世界性过敏性疾病日(世界过敏性疾病日科普)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健康守则:过敏性疾病已有100年历史,包括哮喘、鼻炎、荨麻疹、特应性皮炎、结膜炎和食物过敏等。已成为世界性疾病,并有逐年增加的趋势。……

过敏性疾病(过敏性疾病)已有100年的历史,包括哮喘、鼻炎、荨麻疹、特应性皮炎、结膜炎、食物过敏等。并已成为世界性疾病,有逐年增加的趋势。世界上只有3亿哮喘患者。美国的Grossman研究提出了过敏性鼻炎和哮喘是同一个气道和疾病的观点,两者共存的概率高达80%。如果长期存在,风险更大,会影响孩子的成长。

过敏反应是一种特殊的病理性免疫反应,通过吸入、摄入、接触或注射引起临床呼吸道、皮肤、鼻腔、结膜、消化道等组织器官损伤和功能障碍。主要原因是:

遗传因素(70~80%):易感性、特应性、气道高反应性、性别、年龄、种族;

环境因素:室内外过敏原(尤其是螨虫、花粉、霉菌……)、呼吸道感染如呼吸道病毒(合胞体、鼻病毒、流感病毒……)、吸烟、空气污染、气候变化、运动、宠物、食物、药物……

过敏性疾病的临床症状:如咳嗽、喘息、胸闷、呼吸困难;鼻塞、流鼻涕、鼻子痒、打喷嚏;湿疹、荨麻疹、特应性皮炎;过敏性结膜炎;顽固性腹泻等表现。为此,我们提出以下考虑作为我们的初步诊断:

1.早上起床,咳嗽,流鼻涕,打喷嚏;

2.有揉眼睛、擦鼻子的习惯性动作;

3、小时候得过湿疹;

4.父母或同胞有过敏性鼻炎、哮喘;

5、吃海鲜时出疹子;

6、春天容易红眼、流涕;

7、身体经常痒的难以忍受;

8.患了荨麻疹,表现出过敏体质的迹象。

对于上述迹象,家长应该带你的孩子去看专科医生。寻找过敏性疾病的最佳组合;

1.避免接触过敏原,重现上述发作因素是首选;

2.药物治疗可以缓解病情,防止病情进展,改变疾病发展进程;

3.今天,我们用来治疗过敏性疾病的优秀药物如下。多年来,它们被世界各地的医生广泛用于许多过敏性疾病的临床患者。它们不仅取得了很好的疗效,而且安全可靠。与此同时,它们得到儿童父母的认可和服从:

(1)顺尔宁(孟鲁司特钠)有口服片剂(颗粒剂最近已在国内上市),可有效控制与病毒感染相关的哮喘、鼻炎、皮肤病、喘息;频繁咳嗽引起夜间觉醒,每天一次,夜间服用,耐受性好,非激素类;

(2)凯瑞坦的非镇静性第二代抗组胺药(氯雷他定)是治疗荨麻疹等皮肤病、预防喘息、干预过敏性鼻炎和哮喘、显著改善过敏性鼻炎和哮喘临床症状的一线药物;

(3) Nesuna(糠酸莫米松水性鼻喷雾剂)主要用于治疗过敏性鼻炎。Nesuna清新舒适,保持鼻粘膜湿润,缓解鼻部不适,安全可靠,明显改善鼻部症状和眼部症状,鼻出血发生率低。

更多世界性过敏性疾病日(世界过敏性疾病日科普)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