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春天脸过敏发红痒怎么办用药(春天脸过敏发红痒怎么办用什么药),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春天脸过敏发红痒怎么办用药(春天脸过敏发红痒怎么办用什么药)。

谢谢诚邀,感谢关注乐乐种草记!

回答:春天脸痒,发红怎么办?一:春天脸痒,可能是皮肤过敏导致的!

春天是皮肤最容易过敏的季节,很多人会出现面部发红,肿胀,干燥,刺痛,瘙痒的症状。

有一些严重的情况还可能会从脸部蔓延到全身。

导致脸部发痒的原因:

1.气候问题,温差过大导致(这里是指冬天的温度到春天的温度0-20度左右转变)

季节交替,肌肤刚刚从冬季过渡到春季,温差过大导致皮肤的新陈代谢加快,皮脂腺开始大量分泌皮脂,但是它的排泌功能滞后,极易造成毛囊堵塞,发炎。

2.春季空气中的过敏源增多。

花粉,春季万物盛开,花都开得很茂盛,因此肌肤敏感的人,可能就去花园走一趟,就会引起皮肤发红(这是花粉导致的)

3.皮肤本身处于敏感

本身处于敏感的肌肤的人,遇到春天阳光正好,晒了一会,脸部暴露部位产生红斑,丘疹。这属于日光诱发的一种迟发性光变态反应性,临床上称为过敏性皮炎,俗称,过敏性肌肤,那这类肌肤应该怎么办呢?

脸部发红的办法

1.远离过敏源,尽量少去鲜花市场和公园,避免花多的地方。

2.做好护肤工作,避免肌肤过敏,就要做好基础护肤工作,如果肌肤已经过敏,建议停掉彩妆产品,洗脸的话建议用清水洗脸。

3.敏感肌肤要做好防晒工作,对于敏感肌肤的话,防晒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防晒产品,我本人用的是安婕妤的一款防晒!

名字叫做安婕妤胶原保湿防晒隔离霜 SPF25

(防晒指数25+,很适用春天办公室工作者)

这款是我2019年1月至今用的一款防晒隔离,质地非常的温和,类似BB霜的膏体!

使用的话:我一般都是将膏体挤到手背上,然后用指腹点在脸上,最后用海绵蛋涂抹开,非常好上妆,而且有点BB霜的功效,很贴肤色的白,我本人是敏感肌肤,大学乱用祛斑产品导致的,所以对彩妆选择非常严谨,这一款,对于抵抗春季敏感大战,我个人觉得很适用,价格也比较适中。可以推荐给大家参考一下 !

4.注意日常清洁

这一点很重要,春季细菌也滋生的很厉害,做好清洁工作,和个人卫生,出门空气质量不好的话,建议带口罩。

以上都是乐乐对于脸部发红的所有回答,希望我的回答能让大家受益,谢谢!

过敏了,一进春天就会发作,免疫系统问题

更多春天脸过敏发红痒怎么办用药(春天脸过敏发红痒怎么办用什么药)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