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始皇一生给后人留下了种种谜团。他的皇后是谁,他的后宫有多少美女?这些都成了困扰人们千百年的谜题。

秦始皇统一六国,将无数各国君王的后宫佳丽收归后宫。103010记载在秦始皇的后宫中,“后宫有一万多名女子,怒而冲天”。可想而知当时的受欢迎程度。

秦始皇有几个妃子?秦始皇的后宫数量肯定不少,但具体有多少史书没有记载,无法解释。这成为困扰历史学家千百年的一个谜题。

这些女人最后的结局是什么?答案是,秦始皇死后,大部分都被秦始皇埋葬了,真是令人扼腕叹息。

自古以来,秦国对君王的婚姻就有严格的礼制。秦王第一房只能有一个老婆。这个老婆往往是后宫太后而不是秦主选的。为了稳固自己祖国的地位,慈禧太后会从自己祖国的皇族中挑选一个合适的女子做秦夫人。这样看来,秦始皇的妻子也应该是王太后为他挑选的。但秦始皇十三岁继位,头上有三个皇后。这三位皇后分别是养母华阳皇后、生母夏皇后和生母皇后。

最后,夏太后病死,皇太后因与老艾联手夺位,被秦始皇镇压。皇太后被秦始皇驱逐出咸阳,所以只剩下华阳太后一个人。华阳太后是楚人,她为秦始皇选择的妻子可以说是楚王室的女儿。相传秦始皇和楚夫人相爱,所以给儿子取名为伏肃。

但傅肃是谁生的?他的生母是秦始皇的皇后吗?但是,史书上对此只字未提,就像秦始皇从未娶妻一样。

而且,在秦始皇陵的地宫里,考古学家还没有探测到另一个墓坑。这座庞大的秦始皇陵是专为秦始皇而建的。按照常理,如果皇帝死了,皇后是不会下葬的,但是皇后死了以后,按照礼制是和皇帝一起葬的。这是中国古代几千年来的葬礼。为什么只有秦始皇一个人住在墓里?这是秦始皇留给后人的又一大难题。

但是,在我看来,秦始皇应该有一个皇后。而中国历史上的第一个皇后应该是楚国的公主。你为什么这么说?我们来推理一下。

推理一:根据秦律,秦始皇需要23岁结婚才能选皇后。此时有权为秦始皇选皇后的人是谁?奶奶,杨桦夫人。就连秦始皇父子也不一样,认了没有孩子的华阳夫人做养母,于是成了秦王。所以,华阳夫人为了继续巩固楚外戚在秦国的影响力,必然会给秦始皇安排一个楚妃当皇后。

秦始皇22岁时,他的母亲赵霁因反抗老艾而被驱逐出咸阳。正常的猜测是,华阳夫人为了控制大局,暗中除掉了代表朝鲜外戚的赵霁季夏,让楚妃继续做下一任秦皇后。

推理二:秦末,光武、陈胜领导了一次农民起义,这是为项燕和他的儿子傅肃报仇的旗帜。陈胜是楚人,项燕也是楚人。为家人报仇是常识!日本著名历史学家藤田胜久在《三辅旧事》一书中证明,傅肃的母亲是楚国人,很可能是史书上从未出现过的秦始皇的皇后。

原因三:秦始皇皇后为什么会从史书上消失?可能已经是秦始皇了!

傅肃为什么要自杀?一定是秦始皇要他死。秦始皇为什么要他死?因为伏肃的母亲是楚国人。要灭六国,秦始皇最大的对手是楚国!王建六十万大军灭楚就是铁证。秦始皇要想一统天下,就必须在灭楚的同时,灭秦最大的外戚——楚人。来自…的皇后

推理四:要知道,秦始皇小时候在华阳夫人的大树下投靠了母亲。自然,他和楚国的亲戚关系很好。后来为了统一六国,又勒死了楚国的外戚。如果史官说了实话,会给秦始皇一个忘恩负义的名号。所以秦始皇很可能是故意想让那段历史从史书上消失!

秦始皇有过皇后吗?

推理结果,应该有。至于局内人,要么被灭族勒死,要么保持沉默,烂在肚子里。所以在史书上,秦始皇从来没有皇后!但其实是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