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辰安华生活网11月15日消息,目前小米13系列和Redmi K60、K60 Pro可以升级尝鲜澎湃OS开发版,没有K60至尊版。

对此,小米集团张宇在个人微博透露,Redmi K60至尊版会首批适配澎湃OS正式版。

这意味着Redmi K60至尊版将是第一款运行在天玑平台上的澎湃OS旗舰。

首款澎湃OS天玑旗舰!Redmi K60至尊版将率先适配正式版系统

据悉,澎湃OS实现了全面的底层重构,在最底层的系统内核层,小米将自研的Vela系统内核与深度修改的Linux系统内核进行融合。

重构了性能调度、任务管理、内存管理、文件管理等各个基础模块,实现了性能、效率的大幅提升。

这一全新的融合内核,支持200多个处理器平台、20多种文件系统,还能根据硬件能力差异灵活配置,具有很好的兼容性,使得每个独立设备的性能都能得到彻底解放。

在最上层HyperConnect跨端层,小米让所有设备可以统一连接协议,并且实时通信,最终构建 “人车家全生态” 的智能世界。

首款澎湃OS天玑旗舰!Redmi K60至尊版将率先适配正式版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