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经典语录(激情澎湃的语录),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澎湃经典语录(激情澎湃的语录)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除了梦想一无所有的我们,总是选择用苦中作乐与没心没肺去燃烧青春,挥霍时光,可尽管如此,它本身又是那么真实与纯粹,早已胜过一切的功名与荣耀。

2、第一次看彭湃的小说觉得很多负能量,看完之后觉得这个社会,这个世界十分的黑暗,许多他的读者开始也纷纷接受不了这种剧情,但是后来慢慢回想里面的剧情,虽然很不想承认,社会上甚至我们身边确实偶尔也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因为这个社会存在了太多不稳定的因素了,其中最不稳定的就是人的心,我们不知道一个人的背后隐藏着什么,这才是最令我们所害怕的。

3、很多时候,岁月不予人蜕变,(www.haoshuoba.com)也不教人成长。它只是残酷地屹立在那里,让你在为了一碗涨价的盖浇饭抱怨时,在挤破头搭上一趟爆满的公交车害怕迟到时,在每月底坐立不安等着单薄的工资缴付房租水电时,看清楚自己究竟有几斤几两。《当我们的青春渐渐苍老》

4、世界太大诱惑太多,你觉得每一步都举步艰难,稍有不慎就掉入了各种纸醉金迷的陷阱,它们拉拽你侵蚀你最终吞没你。你沉沦迷失,你奋力挣扎,你疼痛割舍,却只是匆匆投入到下一场灾难,有时你觉得不会好了,你出不来也回不去了。那么,闭上眼,想一想,你第一次特别热爱自己和世界的那一刻。

5、我不怕成长,我只怕长成自己最讨厌的那种人。年少时的选择总在不经意间发生,用来承担的却可能是很多年的漫长岁月。《就像不曾被伤害过》

6、彭湃是我挺喜欢的一位新生代作家,他的文章大胆创新却又符合现实,很多都是以悲剧为结局,但也让人觉得这就是社会,这就是现实,今晚读者君2号:等她。就与大家分享一下他的一些经典语录。

7、可我并不感到意外,毕竟跳进社会这个大染缸后谁又能真正幸免。《当我们的青春渐渐苍老》

更多澎湃经典语录(激情澎湃的语录)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