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需要多少学分才能毕业(学生要取得多少学分才能毕业证),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需要多少学分才能毕业(学生要取得多少学分才能毕业证)。

重新修改下,先上结论,后面详说:

毕业需要修足够学分。

大学交的学费就是用来换取学分的。

学分越高的课程,成绩越重要。

毕业需要修足够学分。

每个学校对于毕业都有学分要求。只有修够一定量学分才会有毕业证学位证。

学分高不高并不重要,只要你修的学分达到毕业要求就可以了。

2、大学交的学费就是用来换取学分的。

一个学分对应一定量的课时,所以也要收取一定的学费。我大学的时候是80元/学分。所以学分高代表你交的学费也高。

3、学分越高的课程,成绩越重要。

学分跟成绩相比没有那么重要,当然,不同的课程所对应的学分也不同。

比如高等数学可能是3或4个学分,体育可能是1个学分,学分跟综合成绩还是有一定关系的。因为学分高的课程,成绩所占比重就会比较高。

因为综合成绩是这么计算的(A和B是不同的课程):

(A成绩*A学分+B成绩*B学分)/(A学分+B学分)=综合成绩

所以假如高等数学4个学分,体育1个学分,那么你数学比别人多考了1分,别人要在体育课上比你多考4分才能追平。

所以,大学期间,一定要重视高学分的课程。

更多需要多少学分才能毕业(学生要取得多少学分才能毕业证)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