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gpa成绩多少算优秀(gpa多少分算优良毕业生),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gpa成绩多少算优秀(gpa多少分算优良毕业生)。

3、7以上的GPA很棒,3.5以上的GPA不错,3.3以上的GPA一般,3.0以上的GPA达标,2.8以上的GPA有希望,2.7以下的GPA太难。2.5以下的GPA没戏。

美国普通课程的GPA满分是4.0分,即A=4,B=3,C=2,D=1。而一些高级课程,如荣誉课程,AP课程等,单科GPA满分可达5分,甚至6分。GPA的精确度往往达到小数点后1到2位,如:3.0、3.45。

美国大学都要求GPA成绩。是平均绩点的意思。和我们平常所说的平均分有不同。最基本的不同是,平均分是总成绩除以课程数。而GPA计算是涉及到课程数目、课程得分、以及课程的学分。

扩展资料:

学分制:

大学里每一门课程都有一定的学分。只有通过这门课的考试,才能获得相应的学分。只有学分积累到专业要求后才能毕业。如果提前修完所要求课程与学分,还可以提前毕业。

部分大学要求学生在校期间必须修满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必修课和选修课最低要求学分数,每学期必须如此,如果达不到,会得到成绩警告。每学期最低学分一般计算方法为:

每学期最低学分=总学分/2×(标准学制+2)

同时,每学期修读学分一般不得超过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最高学分,经批准如有超选,超选部分按有关规定加收超选费。每学期最高学分一般计算方法为:

每学期最高学分=总学分/2×(标准学制-1)。

更多gpa成绩多少算优秀(gpa多少分算优良毕业生)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