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老太原烧四宝(临汾烧四宝),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老太原烧四宝(临汾烧四宝)。

“烧四宝”是山西的特色家常菜之一,属于半汤半菜的美食,是由4种不一样的肉素食物加汤慢炖而成,由于其菜品丰富多样,味道鲜美,营养丰富,深受大家的喜爱!烧四宝是素食菜谱之一,以草菇为制作主料,烧四宝的烹饪技巧以烧菜为主,口味属于咸甜味。口感:本菜选料精良,咸甜微辣,酒饭皆宜。冬菇、冬笋洗净切片。草菇、鲜蘑顶部切十字花刀。

2、冬菇、冬笋、草菇、鲜蘑下入沸水锅中焯烫后捞出,沥去水分。

3、铁锅洗净置火上,放入花生油烧热,下入葱末、姜末,煸炒出香味后,下入冬菇、冬笋、草菇、鲜蘑、继续煸炒,随后喷入料酒,下入清汤、精盐、白糖、酱油、胡椒粉、味精,用大火烧沸后,改小火烧火巴 入味,见汤汁浓稠时,用水淀粉勾芡,淋入香油即成。

风味特点

本菜选料精良,咸甜微辣,酒饭皆宜

更多老太原烧四宝(临汾烧四宝)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