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太原外滩实验小学咋样(太原外滩实验小学好不好住校),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太原外滩实验小学咋样(太原外滩实验小学好不好住校)。

非常好的学校。

尖草坪区外滩实验小学位于和平北路与兴华北街交叉口东南角融创外滩公馆项目内。小学为九轨制54班,占地面积29160.21㎡,总建筑面积26985㎡,其中地上建筑面积(共4层)21111㎡,地下建筑面积(共1层)5874㎡。由教学部分、风雨操场部分及门房部分组成。学校环境优美,交通便利,配套设施齐全,学校将打造“快乐、阳光、融合、创新”的课程和课堂文化,培养“德正、品雅、行端”的学生,以“艺术、体育、科技”丰富多元的社团活动挖掘学生潜力,彰显学生个性。带领团队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发展,把外滩实验小学打造成北部新城教育发展史上靓丽的名片,真正成为老百姓身边的优质学校。

更多太原外滩实验小学咋样(太原外滩实验小学好不好住校)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