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太原金桥双语学校是公立学校(太原市金桥双语学校怎么样),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太原金桥双语学校是公立学校(太原市金桥双语学校怎么样)。

金桥双语很不错的。学校最近几年都在不断进步,不管是学校管理还是老师水平、校园环境、伙食水平等都在提升而且学校文化活动丰富,老师都很负责,学校在每次考试之后会进行个人成绩分析会,老师会针对性的给你提意见

山西通宝育杰学校创建于1993年。学校与山西大学、山西省委党校、山西财经大学等高等院校毗邻,是山西省改革开放后首所民办中小学校。

山西通宝育杰学校位于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许坦西街48号,是一所民办学校,设有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部,创办于1993年;属于寄宿制度学校,饮食方面学校有饭堂,目前在校学生人数有2300人,配套教师人数有150名,学校师生比为1:15;招生条件需要符合本市居住证、年满六周岁。

总体来说,通宝育杰略略略好吧!

更多太原金桥双语学校是公立学校(太原市金桥双语学校怎么样)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