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杭州通的钱能取出来吗(杭州通余额怎么退),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杭州通的钱能取出来吗(杭州通余额怎么退)。

退卡条件

卡片完好无损且能够提供卡主有效证件的,可办理退卡(退款)。

退款规则

2017年8月1日前购卡或补、换的,押金折旧至2017年7月31日(每月0.33元,不足一月按一月计),剩余押金退还退还电子钱包余额需收取1%手续费。

各类优惠月卡:当月10日(含)前办理退款的,退还卡内余额的50%,并收取1%的手续费20日(含)前办理退款的,退还卡内余额的20%,并收取1%的手续费21日后卡内余额恕不退还。对提前充入的次月金额,收取1%手续费后全额退款。

优惠期(季)卡:按月扣除已过月份(含退卡当月)的月卡金额,退还剩余月份余额,并收取1%手续费。

退卡地点

退卡(退款)可前往市民卡各服务网点进行办理,如有租借自行车先去自行车服务窗口退回自行车保证金,再办理退卡(退款)。

更多杭州通的钱能取出来吗(杭州通余额怎么退)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