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是啥词(应该含义是什么),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应该是啥词(应该含义是什么)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点击文末头条专栏链接,看视频学习。说起英语里有什么动词是你最熟悉的,那么have一定榜上有名。这个词很简单,就连小学甚至是幼儿园的孩子们都知道,have对应中文里“有”的意思。

我有一辆汽车

我有工作

Ihavetwobrothers(我有两个兄弟)

但是,不要因为它简单就看不起它,因为它是英语中最有用的单词之一,可以称之为超级动词。为什么这么说?因为它的含义和用途太广泛了,不仅仅是拥有。

吃饭英语怎么说?头疼英语怎么说?开会英语怎么说?

都可以用动词——have来表达。这个词真的有那么神奇吗?不要惊讶,Watson会先告诉你它的12个常见含义和用法:

携带

和你在一起

示例:

Haveyougotamatch?你有火柴吗?)

望风!他有gotagun。(小心!他有枪!)

做某事

todosomething

示例:

我们只是在吃早餐。(我们刚刚休息了一下)

你要游泳吗?你要去游泳吗?)

吃喝玩乐

吃,喝,或者抽烟什么的

示例:

有人在这个浴室里抽烟。

我通常在十二点吃午饭。

遭遇,经历

经历某事或受某事影响

示例:

Johnhashadanaccident。(约翰出事了)

Iopeyouhaveeagoudhoday。(Ihopeyouhaveagoodholiday)

5.疾病、伤害和痛苦

忍受疾病、伤害或痛苦

示例:

Sarahhasgotacold。(莎拉感冒了)

受害者之一shadaheadache。(其中一名受害者头痛)

6.收到

收到某物

示例:

Ihadlotsofphonecalls。(我接到很多电话)

我希望得到他的帮助。(希望他能得到父亲的帮助)

7.把某物放在某一位置或状态。

习惯说你的身体或某物在特定的位置或状态,因为你移动或做了某事

示例:

我半闭着眼。(我半闭着眼睛)

贾尼斯喜欢让窗户开着。

8.抓住某人

用身体的一部分暴力地拥抱某人

示例:

他们杀了他。(他们抓着他的脖子)

警察逮捕了他。(警察抓住了他)

9.做某事。

如果你有一个会议、聚会或会议之类的活动,那是因为你已经组织好了

示例:

我们在开派对,你也在开派对。

对不起,罗伯特现在正在开会。

10.让某人做某事

以某种方式影响某人,使他们开始做某事

示例:

几分钟之内,她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和掌声。(很快他就让所有的观众都笑了,鼓掌了。)

我会让哈德逊带你去你的房间。(我会让哈德逊带你去你的房间)

11.带点东西(口语)

says thistopolite yasksomeonetogiveyousomething :

示例:

Iwanttohavemymoneyback。(我想要回我的钱)

请给我啤酒好吗?请给我账单好吗?)

12.订单(口头)

向餐馆老板询问你所选择的东西

示例:

请给我来份牛排和薯条。

我们会有一块手表。(我们会选择这款手表)

HAVE的用法丰富不只局限于以上这12种意思,它的意思太多了,华生很难给你一次性罗列完。不过,如果你觉得还不过瘾的话,还可以看看华生为你找来的10个have的短语说法,看看你会其中的哪些?

1.必须做些什么

不得不做某事

例如:IhavetosayIamverypoor。(不得不说,我穷)

2.如何处理某事:

你理发/粉刷房子了吗

例子:你理发了吗?你理发了吗?)

3.发生了什么事:

有东西漏了/坏了/拿走了

例如:Shehadallherjewellerystolen失窃。(她所有的珠宝都被偷了)

4.发生了什么事:

已经/已经/已经完成某事

例如:IshouldhavethecarreadybyMonday。(周一应该准备好车了)

5.具有做某事的技能或特点:

有你吗

例子:你应该看到那个waydawads在跳舞——我不认识他!你应该看过爸爸跳舞,对吧?我从来不知道他能跳得这么好!)

6.和某人在一起

有人和你在一起吗

例如:luckilyhadfriendwithmewohoskegerman。(幸运的是,我和一个说德语的朋友在一起。)

穿好衣服

有什么事

例句:Jimmyhadnothingonbuthissocks .(吉米除了袜子什么都没穿)

8.开着什么东西

有电视/收音机/洗衣机等

例句:Billiehastheradioonalldaylong .(比莉把收音机开了一整天)

9.愚弄

某人的行为

例句不要相信这些话,他在开玩笑!(别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他在愚弄你!)

10.款待某人

拥有某人

例句当前位置在你离开之前,我们必须做好准备。(我们一定要在你离开前款待你一下)

点击头条专栏链接,看视频学习。

更多应该是啥词(应该含义是什么)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