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湖南到广西发顺丰快递要多少天到货(湖南到广西发顺丰快递要多少天才能到),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湖南到广西发顺丰快递要多少天到货(湖南到广西发顺丰快递要多少天才能到)。

顺丰从湖南邵阳寄到广西南宁所需要的时间会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例如否遇上节假日、双十一大促、天气是否恶劣等,在正常情况下,以1kg物件为例:

1、如果寄的是顺丰特快T4,预计到广西南宁需要1.4天。

2、如果寄的是顺丰标快T6,则预计需要2.1天才能到广西南宁。

湖南到广西发顺丰快递要多少天

最快速是一天,顺丰快递特快是航运的,如果是发特快的话一般一天就能到,如果不是特快,最迟也就是三天就能到了,有时两天就能送到,顺丰快递收件了分类搬到车,到达市里还要再次分类,这个肯定要点时间,到达县里再分类送货上门,整个过程也要花费点时间,同一个省的下午寄,第二天上午就能收到货,跨省延迟一点第三天就能收到货

更多湖南到广西发顺丰快递要多少天到货(湖南到广西发顺丰快递要多少天才能到)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