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千山一天能到几个景点游玩(千山一天能到几个景点啊),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千山一天能到几个景点游玩(千山一天能到几个景点啊)。

   千山一天只能游玩天上天景区和无量观。

  千山的景点很多,分东沟、南沟和北沟,如果要全游到的话需要几天时间。但最具代表性的、人们去得最多的都在北沟,如果你有一天时间建议你走无量观线路,这条线路是千山最具代表性的线路,而且人文景观比较集中,主要景点有:一是天上天景区,从千山正门开始进入,该景区是千山第二高岭,山峰奇峭,怪石嶙峋,悬崖绝壁,苍松翠柏,错落其中,以峰奇,石奇,松奇而著称。是千山唯一一个高岭游览区。二是无量观,为道教著名宫观,康熙年间道教全真派创建。这一线路主要拍照留念的景点有千山正门—明潭广场—拴马石—八仙塔、祖师塔、葛公塔—无量观东阁—可怜松—无量观西阁—木鱼石—无根石—无量观—老君殿—玉皇阁—八步紧—夹扁石—一步登天—莲花峰—一上天桥—天上天索道站—索道下山或无量观后山路下山。

更多千山一天能到几个景点游玩(千山一天能到几个景点啊)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