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农业银行怎么交学生医疗保险的(农业银行怎么交学生医疗保险缴费),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农业银行怎么交学生医疗保险的(农业银行怎么交学生医疗保险缴费)。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打开农业银行app,登陆成功后,在首页点击选择生活缴费,点击更多找到保险医疗,找到社保,输入自己的社保信息并缴费即可。

1、下载并注册开通中国农业银行app;

2、在首页点击【一键缴费】——【更多】;

3、在保险医疗栏目中点击【社保(医疗、养老)】;

4、选择缴费项目,输入身份证号码、个人姓名、缴费年度;

5、点击【缴费】——【下一步】——【确定】,并输入账户密码即可。

目前,农行客户除了可以使用中国农业银行app交医疗保险以外,还可以使用农业银行推出的二维码服务交医疗保险,以桂林市为例,农行客户可以按照以下流程交医疗保险:

1、微信搜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桂林社保”,或者手机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到后台页面。2、点击【我的社保】——【我要缴费】;

3、登录个人账号;

4、再次回到【我要缴费】页面,输入缴费人员信息;

5、点击自助缴费确认页面,并选择“中国农业银行”确认支付即可。

更多农业银行怎么交学生医疗保险的(农业银行怎么交学生医疗保险缴费)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