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小伙伴比较关心脚气和足癣不是一回事吗(脚气跟足癣有什么区别),本文带大家一起看看脚气和足癣不是一回事吗(脚气跟足癣有什么区别)。

网友提问:

脚气和脚癣有联系吗?能不能根治?

优质回答:

脚气是可以彻底解决的,

先了解一下什么是脚气,是一种成年人群中最为常见的真菌感染的皮肤病!

脚气,俗称香港脚,也就是常说的足癣。

是由真菌感染形成,起初水泡,脱皮,痒。

慢慢转变为鳞屑型脚气,就是后脚跟干裂的情况。这时候的脚气,很容易感染到趾甲,形成灰指甲。

市面上的产品,药膏,均为抑菌,无法达到根除作用。渗透力达不到,只可以抑制真菌。

彻底解决脚气,可以用含有冰醋酸等成分的抗菌液,必须浸泡脚,像一般类型脚气,四次左右可以彻底解决现有的真菌感染的脚气。

其他网友回答

脚气是能根治的。我有脚气几年,知道了脚气是真菌感染,真菌离不开潮湿才个能繁殖生存,穿透气吸汗鞋袜,常洗脚,洗后脚指逢都要擦干,无潮湿菌自灭。十几年啦没痒过。

你想想试试是否有道理,作个参考吧。脚癣不知治法。

更多脚气和足癣不是一回事吗(脚气跟足癣有什么区别)请持续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