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蜜语(七夕甜蜜蜜的话),本文通过数据整理汇集了七夕节蜜语(七夕甜蜜蜜的话)相关信息,下面一起看看。

1.有你,有我,还有一只脚,相互的,永久的,一直走到地的边缘,海的尽头。也许那时候,我年轻,脑袋黑,长得不帅,但是脚不会抱得很紧,因为我爱你。

2.即使过了50年我也不会改变,我还是会像现在一样爱你。

一想到要和你说话,我就笑得像个白痴。

4.爱一个人很难,但我一直在付出;我厌倦了爱一个人,却沉迷于相思;爱一个人很傻,但我很固执。

5.只要能经常见到你,我就觉得幸福;只要依偎着你娇小的身体,我就不会寂寞。

6.我们要做的就是牵着彼此的手走到最后,剩下的就交给命运吧。

7.在遇到你之前,我一直觉得单身挺好的。认识你之后,我每天都在祈祷有情人终成眷属。

8.我喜欢你就像小熊维尼喜欢蜂蜜一样,我想每天都甜蜜的和你在一起。

9.最好的爱情有多简单?四个条件:我喜欢你,你喜欢我。我适合你,你也适合我。

10.我只在乎你,我愿意感染你的气息,人生几何,能得到知己也不可惜,所以我求求你,不要让我难过。除了你,我感觉不到一丝情意。

更多七夕节蜜语(七夕甜蜜蜜的话)相关信息请关注本站,本文仅仅做为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