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由黄轩、张嘉译、燕妮、黄觉主演的电视剧《山海情》在京举行媒体观影会。该剧将于1月12日上映,并将在几家黄金电视台播出。

男主角黄轩在电影见面会上说,自己是西北人,一直想用家乡话演绎西北故事。通过拍摄这部剧,黄轩直观地体会到了基层干部的辛苦,看到了马这个人物身上无私的伟大。黄轩直言拍摄过程非常艰难。虽然条件艰苦,没有电,没有水,甚至没有乘凉的树,但这次经历还是很开心的。

在剧中饰演黄轩初恋的热依扎表示,她非常感谢剧组接纳了一位哺乳期的女演员。那时候她刚刚做了妈妈,对未来不知所措。剧组在拍摄过程中对她非常照顾,她也从角色身上学会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母亲。

不久前,热依扎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和孩子的照片,并宣布自己是一名母亲。虽然她没有透露孩子的父亲是谁,也没有透露她是否结婚,但公众给予了她极大的宽容。网友们也没有追问她的私生活,纷纷为她送上祝福。

103010由著名导演孔笙执导,黄轩、热依扎、黄觉等实力派演员加盟。讲述一个刚毕业的基层干部如何克服恶劣的自然环境,帮助当地群众过上小康生活的故事。通过努力跨越山海,他们完成了摆脱贫困的工作。

相信孔笙导演和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感人又温暖的故事。期待《山海情》的播出,也祝福大家收看长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