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梦想理想励志的作文素材(关于梦想理想励志的作文800字)

很多人带着美好而丰富的梦想走出校园,开始朝着自己的人生规划发展。很少有人能意识到这一点,不是因为他们不不够努力,而是因为现实社会太残酷太现实,而且他们在学校都是精英。也许是骄傲,让他们失去了人生最初的梦想。

不是每个人都有精英头脑,但他们成功了。那是什么?这要看机遇和自己的努力。机会永远是给努力的人,而不是给等待的人。

像那些成功人士一样,他们不通过不断的努力得不到机会,但他们的生活却闪耀着最耀眼的光芒。

青春就像一棵树。你需要不断修剪,维护和施肥,使这棵树茁壮成长。每一片叶子都是你的人生经历。只有你经历的越多,你的生活才会越精彩。

如果你有梦想,你必须实现它。希望世界上每个有梦想的人都能实现。让你的生活更加精彩,充满快乐!

梦想的励志作文2每个人都会有梦想,无论是孩子、少年还是中年老人;每天都会做梦,不管是今天,昨天,还是明天。在所有的梦想中,青春的梦想最迷人,青春的梦想最灿烂。

当你是一个婴儿的时候,你饿了有奶吃,冷了有衣服穿,有空有人跟你说话你会笑,你会感到幸福,你的梦想会实现。再大一点,别人的幸福是我们的梦想。他在吃棒棒糖,我们的梦想是我也想吃;他在吃苹果,我们的梦想是我也有苹果。读书的时候,书上写的都是我们的梦想。我想成为一名公社社员,一名拖拉机手,一名革命军人,一个最可爱的人。当我们年纪大了,到了青春期,我们就会有我们真正的梦想——成为一名科学家。为什么唐你不想成为作家吗?做一个人s老师?去当工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一个埋藏在心底并为之奋斗的目标。

我说,青春的梦想最迷人,青春的梦想有一张明亮的嘴,因为年轻人还没有踏入社会,我们生活在一个理想的王国,我们的未来还是一张白纸,我们的梦想是一把巨大的画笔。我们的努力是为了描绘我们每个人的未来,或辉煌,或灿烂,或暗淡,或平静,或壮丽,或被命运驱使。

我们那时的梦想没有贫富之分。那时候虽然穷,但是没有钱的概念,谁也不会想到生活需要钱。我们美好的青春纯洁无瑕。我不我不知道青春期的孩子是否纯洁,但那时候的我们真的很纯洁很傻。直到三四十岁的时候,我才逐渐意识到钱,我意识到劳动需要钱,吃喝拉撒需要钱,朋友也需要钱.钱能这不是从天上掉下来的,我必须自己去争取。这需要时间,不仅需要劳动,还需要智慧和机遇。

我们的青春梦想除了钱,什么都谈。谈论梦想,爱情,浪漫,未来,文学,过去和现在。每天晚上自习后,宿舍里的谈话都会持续一个多小时。

转眼间,几十年过去了,青春的梦想慢慢来到了我们的眼前。在我们班,有人成为画家,有人成为医生,有人成为教授,有人成为投资者.甚至我还想当工人,我也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工人。几十年的奋斗,成就了今天的你我。

青春有梦,人到中年,这个梦就会来到你身边。它拥有青春的梦想是件好事。

我我看到很多人谈论梦想、生活和努力,但很少有人谈论信仰。

我我说的不是宗教,也不是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也不是法律或普遍道德标准之类的死板东西。我我说的是一种可以信赖和仰望的精神力量,它可以让我们在一个充满杂事、喜怒哀乐的世俗世界里,依靠一种强大的力量。即使亲人朋友背叛,爱情受挫,梦想幻灭,它依然能给我们一种内在的力量,可以是真善美,可以是亲情,可以是爱好,可以是人生理想,只要他在你心目中是纯洁美好的。

我还没有我没有读过这部作品,所以我说的可能与这部作品无关。我只是因为标题才看自己。

从小就有人告诉我,人要有梦想,父母用心良苦,老师教书育人。我们在无数次的考试作文中努力成为园丁、白衣天使、警察、科学家,为将来为社会主义做贡献。

我还清楚地记得小学生的第一条规则守则是爱祖国、爱人民、爱中国共产党。然而,这种伟大和崇高,就像共产主义理想一样,随着我们越来越意识到现实,已经成为虚伪的代名词。

我们逐渐长大。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迷迷糊糊地追求着自己的理想和目标,成为演员、歌手、作家、画家、商人,幻想着被成千上万的人注视和敬仰。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做好做一个普通人的准备,因为我们忽略了一个事实,这个世界上大多数的人都是普通人。

中小学生身上到处挂着名人名言学校。所谓的爱因斯坦牛顿s的话,成功等于99%的汗水和1%的灵感,丑小鸭的故事无时无刻不在激励着我们。

然而,我们到了高中和大学之后,这句断章取义的话和缺乏逻辑、漏洞百出的故事已经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了。我们开始读名人传记,读一本生动而煽情的杂志,读《老友记》和《译林》,告诉我们,成功之路清晰地摆在我们面前。似乎我们真的可以在别人身上找到成功之道的生活经历。

但是当我们真正长大后,我们意识到总有很多事情我们可以不做。我们大多数人都在做我们不做的事情不喜欢日复一日,纠结于衣食住行等琐事。我们在冷暖中渐渐变得保守冷漠,在梦想中摇摆不定。我们需要一种安慰,鼓励,生命的另一种可能,所以我们喜欢《生活在别处》,《你的孤独,虽败犹荣》这样的鸡汤.以及世界上各种各样的书,以为世界是美好的。我想去旅行。

我们总以为梦想在远方,不在未来,总以为生活在别处是另一种可能,但我们却不断迷失,不断寻找目标,不断怀疑和相信,从来没有觉得生活就在当下。

希望在现在的生活中找到一种力量。

他是长期有效的。比如他喜欢音乐写作,他只是把它当成一种爱好,而不是一个梦想,以至于他赢了不要纠结于现实和梦想,他会在这个过程中享受和快乐。如果他能坚持下来,也不会太差。如果他能不坚持,他会舍得放手。

希望他能激发你的热情和希望,在你孤独的时候给你安慰和拥抱,感受父母亲人的亲情。总有一个人,可以牵着你的手,陪你的儿子白头偕老。

我希望他存在于当下生活的每一个地方,这样每一天生活可以品味,但我不会不要太怀念过去,不要&# 039;不要对未来期望太高。